女方公司認了:iKON允亨「交往爆紅女團成員」!YG光速打臉「沒有約會」! 


女方公司認了:iKON允亨「交往爆紅女團成員」!YG光速打臉「沒有約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OMOLAND.jpg
MOMOLAND

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韓國偶像圈又再度傳出戀情,根據韓國媒體《首爾體育》報導,YG娛樂旗下男團iKON 的門面宋允亨和MLD娛樂女團MOMOLAND的Daisy驚傳已經默默交往3到4個月,目前女方經紀公司出面表示,正在向Daisy確認真實狀況,消息一出也震驚外界。

圖片來源/宋允亨IG

圖片來源/Daisy IG

14日,韓媒《首爾體育》報導指出iKON 24歲成員宋允亨和女團MOMOLAND 20歲的成員Daisy已經密戀有超過3個月時間,據悉,兩人原先是尊敬的前後輩,之後才漸漸發展成情侶關係,此外,交往期間宋允亨和Daisy已經多次約會,文中顯示「兩人雖忙於工作,不過一有空閒就會見面」。

圖片來源/首爾體育

此外,宋允亨和Daisy的友人也透露,兩人是前後輩關係「演藝工作上都互相鼓勵著」,然而由於雙方都是正當紅的藝人,因此十分保護戀情並說到「見面時十分小心」,然而最終戀情仍然曝光。對此,Daisy所屬經紀公司MLD娛樂,先是出面證實「兩人已經交往三個月」,然而iKON經紀公司YG娛樂卻跳出來否認兩人關係,並直言「他們沒有約會」,讓外界是霧裡看花。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iKON作為BIGBANG同門師弟,2015年一出道就備受關注甚至橫掃韓國各大新人獎,去年歌曲《LOVE SCENARIO》、《Goodbye Road》也刷新亮眼成績,在國內外都擁有高人氣,而女方團體以MOMOLAND自2016年出道以來,透過一首洗腦神曲《BBoom BBoom》正式打開知名度,如今兩人交往消息曝光,外界都相當好奇進一步發展。

圖片來源/iKON IG

圖片來源/MOMOLAND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YG「終於認了戀情」!「JenKai CP」密戀4個月 打破「禁愛令」獲首肯!

YG掃蕩「惡意留言」!Jennie遭傳「社內不倫戀」 造謠者全送法辦!

社長:不知道有演唱會!「勝利」演出只有2舞者 自爆:都去幫BLACKPIN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