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戲劇界F4」正式成立!團員皆為「90後鮮肉」其中竟驚見《三生三世》的「他」!


大陸「戲劇界F4」正式成立!團員皆為「90後鮮肉」其中竟驚見《三生三世》的「他」!

由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周渝民四人組成偶像團體「F4」,因2001年時在台灣播出電視劇《流星花園》造成一股轟動,也因此戲聲名大噪,然而起初可米瑞智傳播公司堅持「F4」不是一個團體,只是戲劇中的一個橋段,後來因應廣大粉絲的要求,宣佈以劇中的「F4」定名,正式成立男子團體。

圖片來源/ELLE

圖片來源/ELLE

圖片來源/ELLE

而大陸在2018年時也翻拍《流星花園》,在劇中的四位主角王鶴棣、官鴻、吳希澤、梁靖康也組成F4,而近日網友也曝光就讀「中央戲劇學院」的演員們也組成一個「中戲F4」,其中包含了曾出演古裝劇《如懿傳》的「屈楚蕭」;出演青春愛情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的「高至霆」;懸疑電視劇《老九門》中的「張銘恩」以及演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張宥浩」

圖片來源/屈楚蕭

圖片來源/高至霆

圖片來源/張銘恩

圖片來源/張宥浩

中戲F4這個稱號還瞬間登上了微博熱搜榜,許多網友看見此消息後紛紛留言:「他們的名字好像小說里的名字」、「哈哈哈哈哈安利幾個人帥戲好的寶藏男孩」、「中戲f4,寶藏男孩們,人帥,演技好」、「終於有人發現這個寶藏男團了」、「我的f4藏不住了」、「有點喜歡」、「中戲的演技果然高出一截」,四位都是演過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演員。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大陸網友們也稱這四人為「寶藏男孩」,這詞也意指自己喜歡的明星身上,有很多才華慢慢被世人發現,就像挖寶一樣,而中戲F4皆是新生代演員,也讓大家相當期待他們未來的戲劇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