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甩不掉「TWICE第二」!首吐真話「威脅很大」 下一秒「自信發言」網推爆


ITZY甩不掉「TWICE第二」!首吐真話「威脅很大」 下一秒「自信發言」網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繼女團TWICE之後,終於再度推出新團體ITZY,上月20日5成員的形象影片正式曝光,不僅全是00後的年輕女生,也定下「Girl Crush」的風格。12日,ITZY終於帶著首張專輯《IT'z Different》的主打歌《DALLA DALLA》舉辦出道Showcase,面對外界始終認定他們是TWICE第二女團,當天各成員除坦言備感威脅,同時也澄清ITZY的出道定位,信心喊話引起粉絲盛讚。

圖片來源/twitter

JYP新女團ITZY由5成員組成包括Lia、黃藝智、申柳真、李彩玲和申俞娜,12日,ITZY終於以新專輯《IT'z Different》的主打歌《DALLA DALLA》帶來出道Showcase,新歌一出ITZY和前輩TWICE可愛清新的風格就十分不同,雖然都是年紀未滿20歲的年輕成員,不過充滿力量且性感的演出充分展現出「Girl Crush」的氣勢。

圖片來源/VLIVE

事實上,ITZY出道以來就不斷被外界以「TWICE第二」放大檢視,對此,成員也首度曝光心情表示備感壓力和威脅。其中柳真先說到「出道以來就獲得很多關注,我們也會更努力回饋大家」,而話鋒一轉彩玲則提出團體和TWICE的風格十分不同並解釋「TWICE的風格比較可愛,而我們則主打Girl Crush,此外團體成員年紀很輕和能量也是特點」,對此,藝智也十分苟同並回應到「很榮幸能跟前輩相提並論,不過我們會用自己『Teen Crush』年輕的形象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而最後,柳真則綜合了幾個成員的意見,並說到「很高興能繼承很多前輩的知名度,不過也希望能從這一刻開始,能創造出「唯一一個」ITZY」。

圖片來源/VLIVE

事實上,ITZY的出道表現十分驚人,不僅主打歌《DALLA DALLA》一推出就空降韓國各大音源網站即時榜的前十名,目前也在五大榜包括Mnet、Olleh Music、Soribada、Bugs 和 Genie 勇奪冠軍,此外,11日新曲上傳YouTube後,不到兩天時間已經有超過3,000萬的點閱,聲勢頗高。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盤點韓國「4大新女團」!「ITZY」新曲不到12小時「破500萬」  網驚:競爭激烈!

ITZY「這兩人」是BTS「MV女主角」!「親密畫面」粉絲崩潰:我的心碎啦!

JYP「TWICE師妹團」正臉曝光!「最小15歲」全00後少女 「超撩影片」160萬網友搶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