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 101》第4季傳「防彈少年團公司主辦」!最新曝光「播出日期」 網驚:BTS多兩師弟?!


《PD 101》第4季傳「防彈少年團公司主辦」!最新曝光「播出日期」 網驚:BTS多兩師弟?!

由韓國電視台Mnet製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作為國內第一個選拔實境節目自2016年推出以來,經過三年時間已經推出包括I.O.I、WANNA ONE和IZ*ONE等團體,即便前兩季的團體已經陸續解散,單飛的藝人仍具有相當高的人氣。近期,Mnet已經公開第4季的節目名稱為《PRODUCE_X101》,此次將推出男團也有傳出將在4月中首播,令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去年12月中,電視台Mnet的官方YouTube頻道終於上傳《Produce 101》第四季的預告片,同時公布新一季的節目名稱為《PRODUCE_X101》,並確認節目將在今年播出。雖然尚未公開播出日期也沒有選手資訊,不過已經備受外界矚目,此外光是節目名「X」就已經引起外界猜測其中意涵,有網友認為X可能是羅馬數字並猜測「最後會推出10人團」,也有人認為有「混合」意涵「可能會推出男女混團」。

圖片來源/Mnet YouTube

10日,《PRODUCE_X101》在Twitter上的官方粉絲團就已經釋出不少小道消息,文中指出3月1、8或者15日,將推出新一季的主題曲,而節目首播將在4月19或26日,就連最後一集也經預測會在6月15、28,或者7月5日正式結束。

1月,同一官方粉絲團也已經釋出消息指出,《PRODUCE_X101》將由經紀公司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BigHit和Mnet的上層娛樂集團CJ E&M聯合推出男團,因此網友也預估,BigHit今年將推出兩個男團包括TXT和新一季的團體。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早在Mnet推出新一季預告片前,去年11月就有韓媒盛傳《Produce 101》第四季已經正在籌備,並指出依照過去第一季是女團、第二季男團、第三季女團的邏輯,最新一季可能推出男團的機率較高。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朴志訓」開個人見面會 「Wanna One」團員義氣相挺:心永遠在一起!

IZ*ONE「權恩菲」MAMA奪獎暴哭!4年前「金髮艷舞片」曝光!

韓團忙狂歡「請夏臉僵縮一角」!TWICE「暖舉3連發」化解尷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