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絲襪」性感解放!楊冪「絕對空域」大放送 網噴鼻血「逼瘋腿控」!


「黑絲襪」性感解放!楊冪「絕對空域」大放送 網噴鼻血「逼瘋腿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大陸一線女星「楊冪」和香港演員「劉愷威」過去合作電視劇《如意》而假戲真做,交往2年後於2013年結婚,並在隔年就生下女兒小糯米,然而婚後2人婚變傳言始終不斷,最終在2018年底時雙方宣布離婚,斷開六年的感情,也震驚整個娛樂圈。

圖片來源/ELLE

圖片來源/Beauty美人圈

楊冪過去曾出演許多戲劇作品,包括《仙劍奇俠傳》、《宮》、《扶搖》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經典作品,精湛的演技也讓她躋身成為一線的女演員,除了演技之外,也擁有亮麗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一雙白皙的大長腿也成為她的招牌,整個人都散發出女神的風範,所到之處都成為聚光燈的焦點。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楊冪

圖片來源/楊冪

近日,新浪時尚就發出楊冪登上時尚雜誌《BAZZAR》三月號的封面照片組,整組照片都呈現黑白色調,而楊冪也穿上黑色半絲襪,完美展示出她又長又細的美腿,搭配她黑色長直髮,性感中又帶點酷,然而她的服裝也別出心裁,穿上有些透膚的上衣,若隱若現的樣子更加引人遐想。

圖片來源/新浪時尚

圖片來源/新浪時尚

圖片來源/新浪時尚

看見這組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留言:「性感冪」、「超美超美超美」、「和之前的冪冪不太一樣哦!太美了吧!」、「腿控愛死」、「時尚女王」、「超好看的!腿又細又長又美~~~大美冪!嘗試多種風格」、「喜歡這種風格。大冪冪太瘦了吧」、「暗黑系魅惑女王啊」、「沒有駕馭不了的風格」、「啊,太美了,直擊小心臟」、「腿控很滿足」

圖片來源/新浪時尚

這次楊冪穿上超性感黑絲襪搭配若隱若現的造型,也讓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也讓大家再次見識到她的超長美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