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樂評「stu sis」點評「台灣最愛嘻哈歌手」嘲諷「陷阱妹」!「頑童、PG ONE」皆中槍上榜!


神秘樂評「stu sis」點評「台灣最愛嘻哈歌手」嘲諷「陷阱妹」!「頑童、PG ONE」皆中槍上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PG One.jpg
PG 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頑童MJ116.jpg
頑童MJ116

台灣一位極為神秘的人物「stu sis」時常在網路上對饒舌的歌曲或是相關的事件做評論,像是他曾在大陸節目《中國新說唱》每集播出後,都會留下自己獨到的見解,有時嘲諷有時幽默,深得網友們的好評,甚至還有開設自己的粉絲專頁,每日都會進行點評,而近日他也整理出台灣人最愛的十大饒舌歌手或是團體,也引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KKBOX

他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中分享「台灣陷阱兄弟姊妹最愛的Rapper/Group」,根據Dcard網友解釋,「陷阱妹」一詞的意思是來自饒舌音樂的曲風「Trap」,這些陷阱弟弟妹妹喜歡模仿trap歌手的風格,對嘻哈文化的認知也僅此而已,同時也有雙關為「陷阱」的意思,暗指這些少年實際上缺乏內涵及對嘻哈文化的了解,stu sis評選出的排行也是嘲諷「台灣人跟風嘻哈」。

圖片來源/stu sis

圖片來源/Dcard

然而「Higher Brothers」、「紅花會」並列第四,「PG ONE」榮獲第三,紅花會中有許多知名饒舌歌手,過去熱狗在節目中也提到:「紅花會現在是中國蠻厲害的團體」,人氣相當的旺。第二名則是來自台灣的饒舌團體「頑童 MJ116」,說到頑童大家腦中都會想起許多首傳唱度很高的作品,很可惜的是在今年高雄演唱會上,三人宣布「單飛不解散」,讓老鄉們都相當難過。

圖片來源/愛奇藝娛樂

圖片來源/紅花會

圖片來源/Higher Brothers

圖片來源/MJ 116

第一名則是美國知名饒舌歌手「XXXTentacion」,在他的音樂生涯受歡迎程度被廣大的網友們認為是「巨大的音樂足跡」,他的歌曲影響了許多青少年,他的YouTube頻道擁有1768萬人訂閱,歌曲點閱更是高達上億,然而不幸的是,在去年6月時他因槍殺而意外身亡,饒舌界痛失一名英才。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這次神秘樂評人「stu sis」也整理出前十排行,但其實這榜單是他嘲諷現今大家跟風嘻哈的文化,實際上根本沒深入了解此文化,並稱這些人「陷阱弟、陷阱妹」,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