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樂「大素顏」現身機場被拍醜!她直播求「撤下照片」 網一看:簡直死亡角度


頌樂「大素顏」現身機場被拍醜!她直播求「撤下照片」 網一看:簡直死亡角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韓國女團MAMAMOO一直以實力派歌手和大膽且性感的舞台為外界所知,私底下的他們個性也十分開朗,總是在VLIVE直播中帶給粉絲歡樂,不過上月一張隊長Solar頌樂的機場素顏照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批評,這讓頌樂罕見透過直播表達難過,甚至玩笑表示要告那些留下惡評的網友。

圖片來源/VLIVE

上月26日,MAMAMOO在泰國曼谷舉辦粉絲見面會,近期也在VLIVE頻道中分享見面會當時的幕後花絮,影片一開始,成員玟星和頌樂一身輕便甚至帶著素顏前往飯店集合,不過兩人一上車就開始鬥嘴日常,針對當天身穿絨布材質浴袍式外罩衫的頌樂,玟星表示難以理解並說到「這根本就像是浴袍,應該是洗完澡的時候穿的吧,怎麼把它穿出門了」,不過當時頌樂則自信反擊到「你不懂時尚」。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然而當時頌樂準備飛往曼谷現身機場時,韓國媒體拍下他全素顏的照片,不同過去濃厚的眼妝和唇色,漂亮的膚質和清秀的眼睛和舞台上的她判若兩人,不過韓國網友似乎無法買單甚至惡言說到「完全認不出來他是誰」、「真的很醜」、「完全被他的妝給騙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這些負評和當時流傳的機場照也被頌樂看到,對此,頌樂也在直播中表示難過,甚至請求記者撤下這張照片。影片中,頌樂就坦承已經看過照片並表示「我第一眼看到照片和網友評論時也有嚇到」,希望記者不要再散播那張照片,此外也喊話網友「如果你們在繼續下去(惡意評論)的話,我真的會告你們喔」。

圖片來源/VLIVE

此外,頌樂也在影片中發表化妝的評論,她認為「化妝本來就會讓人變美,當然卸妝就會比較沒那麼好看」,因此頌樂認為網友不該以妝容來評斷長相並說到「怎麼能用這件事來評斷一個人呢」。
事實上,從粉絲拍攝的照片和記者拍攝的機場照相比,頌樂的外表的確因為角度和拍法不同而有顯著差異,也讓頌樂直呼自己都被照片嚇到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歐美風女星「淡妝像換臉」!「華莎」眼妝一卸…秒變「清純女孩」網看傻!

華莎「差點除名MAMAMOO」!酸民「連署逼退團」竟稱:長太醜

MAMAMOO「華莎」挨轟:有必要穿成這樣?2月Solo照「露出半邊胸」照做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