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當兵1年「IG首發文」!兩張照片透露「內心想法」 粉絲看哭:好想你!


「GD」當兵1年「IG首發文」!兩張照片透露「內心想法」 粉絲看哭:好想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天團 BIGBANG 成員如今紛紛入伍,其中隊長權志龍G-DRAGON也在去年 2 月風光從軍,當時也讓許多女粉絲心碎,GD預計將在今年 10 月份退伍,而儘管GD目前仍在軍中,不過粉絲仍然相當關心他在軍中的消息,去年年底就有網友貼出與 GD 的合照,表示原本給人纖瘦印象的GD從軍後胖了不少,當時讓粉絲相當驚訝,事隔幾隔月GD於11日在自己的IG上公開貼文,這是他從軍後第一次的PO文,而究竟內容為何更是讓粉絲好奇。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BIGBANG隊長G-DRAGON在去年2月入伍後讓粉絲相當寂寞,事隔一年GD終於更新個人IG向粉絲問好,GD公開兩張書本內頁的照片,並標籤是哲學家「尼采」的名言,而GD分享的兩篇文章分別是「生存的方法」以及「不是國家,而是沉浸在自己的理想中」,讓粉絲看見GD私下文青的一面,另外他還PO上一張手機的主畫面,時間寫著8:18,這也推測是配合GD的生日8月18日的特別巧思。

圖片來源/G-DRAGON IG

圖片來源/G-DRAGON IG

圖片來源/G-DRAGON IG

貼文公布後短短時間也引來大批粉絲按讚留言,表示「我們好想你!」、「好好照顧自己!」、「愛你!等你回來!」,如今貼文也已經突破100萬人按讚,可見GD的魅力絲毫不減,粉絲們對於GD的愛不減反增,而GD從去年2月25日進入江原道新兵訓練所之後,也預計在今年10月26日退伍,這篇IG的PO文也是事隔一年的再次更新。

圖片來源/G-DRAGON IG

而韓國娛樂圈不只GD正在從軍服務,樂團CNBLUE的隊長「鄭容和」目前也在江原道的特工部隊服役,預計今年11月3日退伍,而鄭容和近日似乎也獲得休假,他在微博上分享和友人外出覓食的照片,大PO美食照包括火鍋、咕嚕肉、雲吞麵等,讓粉絲看了肚子都跟著餓了起來,而在IG上也分享最近的自拍照,疑似瘦削不少變得更加成熟,粉絲們也期待偶像們能早日回歸螢光幕前。

圖片來源/鄭容和 微博

圖片來源/鄭容和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