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大換血爆內幕?!廣電局「再下禁令」范冰冰慘背鍋:眾多A咖「損失破千萬」


《奔跑吧》大換血爆內幕?!廣電局「再下禁令」范冰冰慘背鍋:眾多A咖「損失破千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知名女星「范冰冰」過去因陷入陰陽合同逃漏稅事件,神隱超過半年後她終於在個人微博發文道歉,她也深深地向粉絲們道歉,也提到:「進行了深刻的反思、反省,我對自己的所作所為深感羞愧、內疚」,而稅務局查清後宣佈范冰冰需要繳交8.8億餘人民幣漏稅金、滯納金和罰款,終於圓滿落幕,但日前大陸廣電總局發佈了「限薪令」,據媒體表示有影視高層透露,此次限薪令應是由「陰陽合約」引起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范冰冰

圖片來源/范冰冰

此禁令要求戲劇及綜藝節目來賓總片酬,不得超過製作費40%,若是違反規定將不得播出,而且連網路劇、網路節目也比造辦理。其中,晚間7點半到10點半的綜藝節目,得報備來賓片酬還有成本,主角片酬也不得大於總片酬70%,如果經查證後發現隱瞞、沒提報的話則會被停播。

圖片來源/新華網

昨日,綜藝節目《奔跑吧》節目固定班底鹿晗、鄧超、陳赫、王祖藍四人皆不參與第七季的錄製,消息一出就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不是節目不要他們,而是因為限薪令的關係,他們錄完整季拿到的報酬很少,且錄製跑男很辛苦」,因此節目才會大換血,加入了兩位娛樂圈的新秀。傳言過去趙薇、舒淇參與節目《中餐廳》時,酬勞也受到此影響,損失了上千萬的酬勞。

圖片來源/娛公子

圖片來源/奔跑吧

圖片來源/奔跑吧

因范冰冰的陰陽合同事件也曝光了她當時天價的片酬,在當時掀起一陣熱議,而這次大陸廣電總局祭出「限薪令」,可能也會造成許多藝人對於綜藝節目的意願度下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