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不輸「TWICE」!韓團解散後…她「日本爆紅」 IG曬「比基尼」超吸睛!


人氣不輸「TWICE」!韓團解散後…她「日本爆紅」 IG曬「比基尼」超吸睛!

不少韓國團體若在國內發展順利,更會將演藝事業觸角延伸到日本,然而日本深嚴的演藝圈生態也讓不少藝人受挫,談及近期在日本演藝圈發展最順利的莫過於女團TWICE,連續兩年登上年末節目《紅白歌合戰》可見日本人對她們的喜愛。不過除了韓流大肆蔓延,韓國模特兒也開始打入日本市場,其中曾在韓國出道失敗的Taeri姜泰利,現在卻成為日本各大時尚雜誌的寵兒,轉換跑道後成功從日本紅回韓國。

圖片來源/Taeri IG

1993年出生於韓國光州,過去就讀韓國朝鮮大學設計系的Taeri姜泰利現年25歲,不過嬌小身型和大眼睛看上去年齡很小,她的一頭招牌短髮甚至曾帶起韓國女生剪短髮的風潮,此外,經票選,姜泰利更是韓國男生心目中「最佳女友理想型」,目前是一名紅遍日韓兩地的平面模特兒。

圖片來源/Taeri IG

圖片來源/Taeri IG

事實上,姜泰利在大學期間出眾的外表就引起同儕關注,2013年,姜泰利以藝名Ruru隨著5人女團Tren-D出道,當時也推出新專輯《Candy Boy》,姜泰利不僅是團中隊長也身兼主唱,不過團體未能在韓國走紅,最終仍面臨解散命運。

圖片來源/youtube

姜泰利從此由偶戲轉型成模特兒,成為韓國超紅服飾品牌CHUU的專屬當家模特兒,去年5月甚至為CHUU快閃店而來台站台。而姜泰利也以模特兒身分紅到日本,不僅多次成為日本代表時尚雜誌封面人物,還參加了很多模特兒夢想的日本最大的時尚音樂活動《Rakuten Girls Award 2018》,代言多到街頭到處可見他的身影,現在的姜泰利陸陸續續拓展他在日本的實力。

圖片來源/Taeri IG

圖片來源/Taeri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JYP「TWICE師妹團」正臉曝光!「最小15歲」全00後少女 「超撩影片」160萬網友搶看!

志效臉一垮「外界看膩TWICE了」?出道5年遇瓶頸 一旁「Mina」低頭避鏡頭

TWICE「白皙高馬尾女保鑣」高顏值曝光!太妍、Jessica「肌肉型保鑣」帥到IG被神出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