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重大決定!甜度冰塊「西西歪」道歉「狄達」:沒辦法讓妳有好的穩定生活


宣布重大決定!甜度冰塊「西西歪」道歉「狄達」:沒辦法讓妳有好的穩定生活

YouTuber「甜度冰塊」是由來自馬來西亞的男生「西西歪」和來自香港的女生「狄達」組成,兩人是台藝大的學生,從大一開始便在頻道中推出許多有趣影片,至今也已累積13萬人次訂閱,近日甜度冰塊迎來4周年生日,他們不僅上傳新片告訴大家頻道的重大決定,西西歪也在IG中感性吐心聲。

圖片來源/kaobeicold

圖片來源/kaobeicold

圖片來源/kaobeicold

圖片來源/kaobeicold

甜度冰塊最近釋出四週年紀念影片,其中西西歪和狄達兩人一起回憶頻道出創立到現在的種種經過,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便重現了兩人過去的小摩擦,原來起初甜度冰塊推出許多戲劇類型影片,卻在一段時間後發現流量和付出無法成正比,而決定先拍攝生活類型的影片,當時狄達便失落表示:「你的意思是...我們不拍戲劇喔?」後來兩人也都沒有時間再拍戲劇,反而失去初衷。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最後狄達用一句「你現在還快樂嗎?」點醒西西歪,暗示兩人要找回初衷!後來甜度冰塊也在資訊欄發文:「我們以前都是從拍戲劇出來的 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也一直變方向 但現在西西歪跟狄達決定了 我們要....快快樂樂的拍片」,表示兩人現在將回歸拍攝戲劇類型影片!

圖片來源/YouTube

而西西歪也PO文表示自己將來到台灣之後的四年半的時間,都付出在甜度冰塊這個頻道上,「我一直很感謝大家願意跟我一起瘋」,他更感性和狄達喊話,「狄達抱歉,瘋了四年都沒有辦法讓妳有一個好的穩定生活好的機會」,表示兩人有過好幾次都不知道要怎麼經營下去,「謝謝你那麼相信我,但我也好內疚我沒有給到你太多好的!」

圖片來源/ccwhyao

西西歪IG全文:

在台灣這4年半,我幾乎時間都給了他
甜度冰塊2月3號已經4年了
從什麼都沒有把它做起來感覺很奇妙
很感謝團隊願意的幫忙也很感動
不管是以前的團隊還是現在的團隊
說真的,我一直很感謝大家願意跟我一起瘋
我完全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但你們卻給我這個機會去經營一個團隊
但這篇文我除了要獻給甜度冰塊,
我還要獻給跟著我瘋最久的狄達 @tiktokyin 
還一直陪著甜度冰塊 一起把他做好
狄達抱歉,瘋了四年都沒有辦法讓妳有一個好的穩定生活好的機會
我們有過好幾次嚴肅的聚餐對話,每一次都壓力很大不知道要怎麼走下去
前一次在耶誕城的地下餐廳
跟你的對話我印象都很深    
謝謝你那麼相信我 
但我也好內疚我沒有給到你太多
好的!
甜度冰塊剛剛也發了新片,關於甜度冰塊4歲影片
我超級愛,眼淚還真的掉下來了
希望大家也可以看到我們
最初的夢想
追蹤 甜度冰塊 @kaobeicold
追蹤 狄達 @tiktokyin
#影片在首頁連結

甜度冰塊這次影片有別於之前的生活類型影片,而是用戲劇的方式回顧四年來發生的種種,西西歪也在留言處說道:「四年了耶,我來台灣念電影系 但感覺我真正來的是念『甜度冰塊系』」,讓網友看得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