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腦補:「賽琳娜將迎新戀情」!《歌舞青春》男角「私下舉動」被抓包 粉絲疑:有感覺了!


網腦補:「賽琳娜將迎新戀情」!《歌舞青春》男角「私下舉動」被抓包 粉絲疑:有感覺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賽琳娜戈梅茲.jpg
賽琳娜戈梅茲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 2006 年以迪士尼原創音樂電影《歌舞青春》(High School Musical)男主角走紅於全球的 31 歲美國男演員柴克艾弗隆(Zac Efron),過去最知名的前女友莫過於是同劇中的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之後更曾與模特兒莎咪米洛(Sami Miro)交往 2 年,分手後在 2017 年與「乳搖女神」女演員亞歷珊卓妲妲里奧(Alexandra Daddario)傳出緋聞,不過你可能萬萬沒想到,在 2019 新年時刻,推特網友們則正在瘋迷柴克艾弗隆與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這一對組合!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selenagomez/IG

▼官方數字為 173 公分的柴克艾弗隆長期以來都被影迷認為「身高有些遺憾」,但在《歌舞青春》迪士尼青春偶像時期結束之後,柴克艾弗隆就逐步轉型成為了超級肌肉男形象,尤其是在 2016 年拍攝《海灘救護隊》(Baywatch)之時他更盡全力把自己的身材練到巔峰。自此之後柴克艾弗隆在影迷的印象中就轉變成了粗曠肌肉男,像是在這周他幫弟弟 Dylan Efron 慶生時就秀出自己「熊樣」的身材和狂野落腮鬍。

圖片來源:IG/zacefron/

▼柴克艾弗隆為何突然會與賽琳娜被聯想在一起呢?原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他突然在 Instagram 上追蹤了賽琳娜而引起了討論,許多人好奇柴克是否突然對賽琳娜產生了感覺。

圖片來源:dailymail

▼許多粉絲都對柴克艾弗隆與賽琳娜產生連結感到相當驚喜,紛紛在推特上狂熱表示:「我一直都希望他們在一起!」、「我站柴克和賽琳娜這一對」、「他們會成為一對美麗的情侶」、「我認為柴克是個理想的男人,他可愛又擁有好身材,如果賽琳娜已經放下了小賈,那她真的可以開啟這段戀情」。

圖片來源:dailymail


事實上柴克和賽琳娜都是以迪士尼青春新星出道而走紅的明星,在 2008 年兩人就曾經於 Teen Vogue Young Hollywood 派對上見面並留下合影,在 11 年後柴克和賽琳娜是否有機會演變成約會的情侶關係呢?雖然這是雙方許多粉絲的願望,但還是要看這兩位當紅的明星會不會進一步聯絡並發展感情。

圖片來源:dailymai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