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7季「大換血」!「鄧超、鹿晗」等元老功成身退,「韓團成員」成為新血!


《奔跑吧》第7季「大換血」!「鄧超、鹿晗」等元老功成身退,「韓團成員」成為新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大陸熱門節目《奔跑吧》(簡稱跑男),是借鏡韓國SBS電視台的《Running Man》節目,從2014年由浙江衛視開始播出,至今已經播完第6季,傳出第7季也正在籌備中,不過此時在網路上卻傳出驚人消息,表示《跑男》的節目班底將會在第7季有大變動,將會有4名成員離開節目,而將替補3名年輕藝人上陣,對於許多熱愛舊班底的粉絲,這樣的消息也相當震驚,更是在網上迅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11號前,微博上關於《跑男》班底大換血的消息已經傳得滿天飛,網友透露從節目元老從第1季就開始錄製的成員「鄧超」、「陳赫」、「王祖藍」都將退出,就連第3季加入的人氣男星「鹿晗」也傳出不再拍攝,《跑男》第7季的原班底只剩下李晨、鄭愷和Angelababy,而此外替補的新血,目前傳出將由演員王彥霖、「NCT」香港成員Lucas以及「(G)I-DLE」大陸成員雨琦補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對於這個消息許多粉絲表達驚訝以及質疑,畢竟許多元老級的成員也都是因為在《奔跑吧》節目中的精采表現獲得高人氣,甚至站上一線藝人的地位,網友認為他們不會因為節目辛苦或是金錢關係就退出,也有網友表示大陸對綜藝節目的新規定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另一方面也有網友期待新成員的加入,表示「王彥霖可以的」、「有王彥霖突然想看了」、「想看雨琦」。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在今日12點時,奔跑吧官方微博也正式宣布消息,確認鹿晗、鄧超等大咖皆不會參與下一季,而瞬間也湧入大批網友留言:「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期待未來浙江衛視跑男節目越辦越好,感謝相遇感恩成長」、「過去幾年,鹿晗奔跑快樂,認識了很多好兄弟,祝大家日後都好」、「天下無不散之宴席,祝節目收視順利」,粉絲們紛紛給予祝福。

圖片來源/奔跑吧 微博

圖片來源/奔跑吧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