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男孩藏不住!《創造101》第二季選手名單曝光 驚見「網劇男神」粉絲爭相pick!


寶藏男孩藏不住!《創造101》第二季選手名單曝光 驚見「網劇男神」粉絲爭相pick!

去年由騰訊推出的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在6月推出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也發行了首張專輯《撞》,而如今挾帶火箭少女的成功經驗,《創造101》也推出第二季,名字也正式更名為《創造營2019》,這是大陸繼《以團之名》、《青春有你》之後,新推出的男團選秀節目,最近節目100位參賽選手的名單也提前在網路曝光,節目也即將進行首集的錄影,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而參賽名單更是大家注目的焦點,當中包括演過多部電視劇、網路劇擁有高人氣的男星「高瀚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創造營2019 微博

1月騰訊官方微博發出《創造101》第二季的海報時,將名字正式更名為《創造營2019》,當時還有許多網友認為名字有點土,新名稱被網友們不斷吐槽,不過《創造營2019》的導師名單可說是相當堅強,不但邀請到當紅藝人「迪麗熱巴」作為節目主持人,其他導師還包括:韓團SEVENTEEN的舞蹈擔當「徐明浩」、歌手「張杰」、蘇打綠主唱「吳青峰」以及GOT7團員「王嘉爾」,華麗的導師陣容也讓網友改觀,而如今選手的陣容公布,也是絲毫不輸給導師的華麗陣容。

圖片來源/創造營2019 微博

圖片來源/創造營2019 微博

《創造營2019》的選手陣容包含人氣男歌手「周震南」、音樂組合「至上勵合」的成員「張遠」、「馬雪陽」,此外最備受網友期待的就是被封為網路劇男神的「高瀚宇」,高瀚宇在2018年出演電視劇《擇天記》、《扶搖》逐漸累積人氣,之後開始在網路劇中擔綱男主角,主演《S.C.I.謎案集》、《喜歡你時風好甜》等,如今已經擁有大批粉絲,今年還加入新戲《全職高手》,此刻在傳出要參與《創造營2019》的選拔,讓無數粉絲又驚又喜,表示「我還覺得他挺火的啊……怎麼就……」、「要藏不住了嗎」、「竟然重上選秀」。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高瀚宇 微博

高瀚宇其實已經是時尚男團「HIT-5」的成員,2007年他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以出色的歌唱實力進入前10強,隔年就順利出道,如今30歲的高瀚宇專心個人事業,也在戲劇圈打下不錯的成績,這次重回競爭激烈的選秀環境,也讓大家相當關心,高瀚宇過去曾表示「我想要重新站上舞台,哪怕一次也好」,而隨著《創造營2019》播出後,勢必也將成為網路上討論的新焦點。

圖片來源/高瀚宇 微博

圖片來源/高瀚宇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