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兩套撞衫Lisa」!雜誌幕後畫面曝光 網友抓包:她穿過!


歐陽娜娜「兩套撞衫Lisa」!雜誌幕後畫面曝光 網友抓包:她穿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出眾的氣質和大提琴才藝讓她成為外界關注的目標,4歲就跟著媽媽傅娟錄製節目《康熙來了》,爾後也獨自出道在大陸演出不少戲劇作品,他的高人氣也成為不少廠商和時尚雜誌的寵兒。去年返美回歸進修大提琴的歐陽娜娜時常透過Vlog分享生活,日前,也曝光她拍攝時尚照的幕後花絮,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似乎一連兩套衣服都和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服裝撞衫。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IG

近期歐陽娜娜演藝事業和學業兩頭並進,也不忘經營個人Vlog,9日,歐陽娜娜因為工作利用寒假空檔飛往香港拍攝雜誌。影片中,歐陽娜娜穿起一套黑色平口短洋裝,而恰巧的是,同樣的衣服BLACKPINK成員Lisa也曾在拍攝雜誌《Dazed》韓國版的二月號穿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歐陽娜娜和團隊在看拍攝後的成果照時,她身穿白色平口上衣,下身則是黑色窄裙,而這套衣服上月5日時,Lisa也曾穿著參加頒獎典禮「金唱片獎」,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直呼「服裝好像Lisa在頒獎典禮穿的衣服~」「我好像看到了Lisa同款的Celine裙子!」、「上白下黑平口那件好像Lisa穿的」,此外,當時團隊工作時的背景音樂還撥放著BLACKPINK的歌曲《Forever Young》和《See You Later》,影片中歐陽娜娜也相當沉浸在音樂而隨之起舞。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這支影片拍攝期間正逢聖誕節,而歐陽娜娜也相當貼心,事前就準備了聖誕卡片和小禮物,一一唱名並親手送給現場工作人員,讓網友直呼「妳人那麼好還送別人禮物阿」、「娜比真貼心」。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轉大人失敗?「歐陽娜娜」一甩稚氣「濃妝亮相」袒露「香肩美背」網:一言難盡...

「歐陽娜娜」丟震撼彈!「耳下3公分」激短髮超帥 粉絲崩潰:告訴我這是假的!

「歐陽娜娜」上節目「極簡黑白配」!網一查「天價行頭」別有用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