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周子瑜」!這些「台灣小孩」一出道 韓國粉絲也淪陷!


不只有「周子瑜」!這些「台灣小孩」一出道 韓國粉絲也淪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流這個旋風在亞洲地區一吹就是十幾年的光景,許多年輕的少男少女總會對在韓國出道抱持著憧憬,尤其是當看到在韓國成功出道的例子後,相信會激起更多台灣出身的少年少女去韓國當練習生的潮流。下面來介紹幾位成功在韓國出道的案例!

1.TWICE 周子瑜
2015年以JYP與Mnet合作的女團生存實境節目「SIXTEEN」出道的TWICE裡面的「忙內」周子瑜是1999年生的台灣人,其顏值更在2015年出道後連續4年被選為全球100張最美面孔,在2018年排名更上升到第2名,是在韓國極具人氣的團體與團員。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2.Wanna One 워너원 賴冠霖
在韓國Cube經紀公司當練習生的賴冠霖,2017年3月賴冠霖以Cube練習生的身份參加大型男團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後,以第7名的成績成為Wanna One的成員。在Wanna One裡雖然是忙內,但因為身材修長,所以有「巨嬰忙內」的稱號。Wanna One為一年半的限定男團,在今年1月27號開完「最後的演唱會」後,結束團體活動。不過賴冠霖也馬不停蹄的進行自己的個人活動,也有消息指出他將會出演泰國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翻拍的電視劇,2019年的個人活動可說是讓各路粉絲十分期待。

圖片來源/official_lai_kuanlin

圖片來源/wannaone.official

3.(G)I-DLE (여자)아이들 葉舒華
葉舒華於2018年以Cube女團(G)I-DLE出道,是對內的門面。剛出道沒多久的她們,在出道沒多久便在音樂節目奪下一位,是未來指日可待的新生代女團。而葉舒華也在「偶像明星運動會」裡面的「女子藝術體操項目」銅牌,在團隊裡或是個人發展都很亮眼的她,相信未來也可以在韓國娛樂圈大放異彩。

圖片來源/official_g_i_dle

圖片來源/official_g_i_dle

4.公園少女 공원소녀 王靖儀
藝名為Soso的王靖儀,在約4個月前以「公園少女」在韓國出道,雖然出道時間短,但歌曲在韓國音樂節目取得不錯的成績。雖然目前大多是與「公園少女」一起活動,但亮眼的顏值已經引起不小的注意,日後相信一定可以看到更多Soso的個人活動!

圖片來源/kiwipop_gwsn

 

文章編輯:Jenny

 

延伸閱讀

志效臉一垮「外界看膩TWICE了」?出道5年遇瓶頸 一旁「Mina」低頭避鏡頭

最新男團品牌評價出爐!BIGBANG、BTOB等都上榜,冠軍由國際級天團奪下 連「Wanna One」都服!

人美心也美!小太妍「葉舒華」在台期間私下「暖心舉動」曝光 被網友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