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Irene」入高級餐廳被捕捉!帳單一來…Jennie「動作太激烈」粉絲笑噴


「Jennie、Irene」入高級餐廳被捕捉!帳單一來…Jennie「動作太激烈」粉絲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Red Velvet隊長Irene和BLACKPINK成員Jennie是演藝圈中的好姊妹,多次被粉絲捕捉在音樂節目或是頒獎典禮中的親密互動,兩人的關係深受外界祝福。7日,Irene和Jennie被目擊於美國洛杉磯的人氣餐館Bottega Louie見面,昨日,一幕Jennie搶著付帳的畫面曝光,讓網友直呼兩人私下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Red Velvet的世界巡演已到美國站,碰巧BALCKPINK也將在當地錄製兩個節目,而7日,Irene和Jennie就被路人捕捉到一同前往洛杉磯聞名全球的高級餐廳Bottega Louie用餐。照片中的Irene正臉清晰曝光,拿著手機似乎正在拍攝桌上食物,而對面坐著的就是好友Jennie,她則低頭划手機。

圖片來源/twitter

昨日,有網友再度釋出Jennie和Irene用餐後,服務生到桌邊結帳,兩人竟開始搶著付帳。照片中,服務生遞上帳單時,兩人同時順手接下,其中Irene已經拿出黑色皮夾準備付帳,不過Jennie則皺起眉頭,甚至伸出兩隻手抓住帳單,似乎不希望Irene請客,據悉,最終是由Jennie付款結束兩人的約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月起,BLACKPINK已經陸續在各地展開世界巡演,下月將前往台灣站並結束亞洲行程,5月則展開歐洲巡演,去年 10 月,所屬經紀公司YG 娛樂和美國環球音樂集團旗下的大型唱片公司 Interscope Records 簽下夥伴協定。因此,BLACKPINK近期終於飛往美國洛杉磯錄製兩節目,先在當地時間12日,錄製美國 ABC 電視台的老牌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國,GMA),15 日則接著拍攝同台的另一個晨間節目《Strahan and Sara》。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rene「小女人撒嬌」被捕捉!Jennie「霸氣摟進胸」畫面太害羞!

Jennie「突然被求婚」!她「第一反應」…網看傻:這是想婚了?!

Irene「燒酒廣告」7百萬人搶看!幕後片流出…攝影師太嗨「19秒喊22次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