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微博粉絲數破億」!開通「9年達陣」 只輸這「3個實力派」粉絲淚推!


Baby「微博粉絲數破億」!開通「9年達陣」 只輸這「3個實力派」粉絲淚推!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大陸藝人Angelababy楊穎於微博的追蹤人數終於突破1億,現年僅29歲的她出道至今已邁入第15年,起初雖以精緻五官和身材成為模特兒,不過力求突破的她也累積不少戲劇作品,4日晚間,才登上央視春晚,一個晚上,讓她的粉絲成為大陸娛樂圈中第4位暴衝破億的藝人。

圖片來源/微博

5日,新年第一天,Angelababy的微博就捎來破億的好消息,事實上,她是從2009年12月17日才開始使用微博,也是在她將演藝事業重心從日本、香港,轉移到大陸發展的時候。對此,Angelababy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也特別為此祝賀,一早就發文表示「感謝每一個『億』中人的陪伴與支持」。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Angelababy是微博使用億人中第4位破億的明星,此前則是演員謝娜、主持人何炅,以及去年底剛跨過1億大關的演員楊冪,為此不少粉絲都紛紛祝福到「恭喜baby呀!工作室新的一年記得繼續加油哦」、「很有意義啊,姐姐新年快樂」、「很榮幸成為baby的“億”中人」,另也有網友敲碗粉絲數破億,Angelababy應該拍九宮格自拍照送福利。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4日,Angelababy也登上中央電視台舉辦的春節晚會,當晚甚至和實力派歌手楊宗緯合唱《雪花賦》,當晚身穿白裙相當呼應歌曲背景,不過當天僅有零下九度低溫,雖然服裝看起來很保暖,不過從電視直播畫面中,Angelababy的頭髮一直不斷被冷風吹亂,也讓粉絲直呼天冷還要唱歌真的很不容易。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判若兩人?「Angelababy」私照曝光「超崩壞瀏海」遭吐槽:該洗頭了!

Baby舊照驚見「男騎一絲不掛女」!PO文喊「我想要」爆討論!

爆離婚「Angelababy」首回:不容忍多一個人!破沉默要外界:別碰我兒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