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突然被求婚」!她「第一反應」…網看傻:這是想婚了?!


Jennie「突然被求婚」!她「第一反應」…網看傻:這是想婚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3月也將抵達台灣開唱,目前才剛結束於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的演出,演出前團體也透過個人IG像當地粉絲打招呼。2日晚間,演唱會終於順利展開,BLACKPINK的演出仍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不過就在休息時間,突然有粉絲向成員Jennie大吼,當下Jennie的反應也讓網友直呼超級暖心,成為社群twitter和微博的熱搜。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日,BLACKPINK的世界巡演終於抵達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當晚4成員甚至超有誠意用當地語言和粉絲打招呼以拉近距離,而當晚還有另一個讓粉絲相當暖心的橋段在網路上流傳。影片中,成員趁著歌曲空檔和粉絲聊天,而Jennie則蹲在舞台邊喝水,這時一名粉絲竟在台下呼喊「嫁給我吧」,而當下Jennie竟直接伸出手並向粉絲示意「想要一個戒指」,俏皮反應讓台下粉絲全都陷入瘋狂,也有網友說到「這難道是想結婚了嗎」。


演唱會中Jennie同樣帶來個人單人出道曲《Solo》,而在演出才剛開始,場邊就不斷響起替Jennie應援的聲音,這也讓站在台上的Jennie忍不住感動落淚,一時之間甚至無法繼續唱歌,顯見菲律賓粉絲對她的喜愛。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就在BLACKPINK抵達菲律賓的機場時,卻發生不少粉絲的失序行為包括機場門外的圍欄,甚至一個個爬上警車頂想一睹偶像風采的狀況,造成機場交通癱瘓,最後成員也沒有現身大門,只能被迫從秘密通道離開,一時之間引起網友撻伐,幸好最後演唱會仍順利進行並無大礙。

圖片來源/合成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