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收入」前10名曝光!冠軍賺進「13億」天價 「IU、潤娥」也入榜!


「韓星收入」前10名曝光!冠軍賺進「13億」天價 「IU、潤娥」也入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潤娥.jpg
潤娥

隨著 K-Pop 的廣泛流行,南韓最頂級的人氣偶像們在全世界大紅大紫,想當然收入也跟著水漲船高,無論是從專輯、演唱會門票銷售,到參與戲劇演出、節目錄製又或是品牌代言,都會他們帶來了為數可觀的利潤。近日兩位防彈少年團 BTS 的成員才分別購入了在首爾精華地段的豪宅,然而他們竟都不在最富榜單內,究竟南韓最有錢的 10 個偶像是誰?以下的名單或許會出乎你意料之外喔!

10 太陽(Taeyang)

作為人氣團體 BIGBANG 的成員,擁有高收入似乎並不怎麼令人意外,況且本身又有幾張成功的個人專輯,賺了這麼多錢也就不足為奇,目前正在服兵役的太陽,專家推測他擁有約 1000 萬美元的財產。

圖片來源:BILLBOARD

9 秀智(Suzy)

作為 JYP 娛樂女團 miss A 的成員,秀智在韓國當地以「國民初戀」美稱聞名, 後來接連不斷的代言邀請,使得她成為韓國代言數量最多的品牌大使之一,她被推測在這方面賺取的收入就高達了 880 萬美元!

圖片來源:NST

8 潤娥(Yoona)

少女時代堪稱過去 10 年最成功的 K-Pop 女團之一,而作為成員的潤娥自然獲利了許多,然而她後來除了在韓國本地外,也積極朝向中國大陸發展,接下眾多品牌代言,所以迄今為止她被推測已有 1100 萬美元的資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7 寶兒(BoA)

寶兒是在韓國和日本風靡許久的頂級明星,自她從 2000 年出道以來,幾乎維持了 18 年職業生涯的高度成功,日前擔任《Produce 101》的評委角色再度使她的演藝事業更上層樓,而 BoA 在歌唱及戲劇中的傑出表現,讓她獲得了高達 1400 萬美元的巨額財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6 IU

目前的 IU,毫無疑問可以說是南韓最受歡迎的女歌手之一,自從她 15 歲首次亮相以來,每一次的回歸都高居榜首,當年的「國民妹妹」如今已經成長為一個真正的大明星了,而通過她專輯、熱門戲劇以及品牌代言的豐厚利潤,估計 IU 已經擁有約 1500 萬美元的資產。

圖片來源:ALLKPOP

5 Dara 

Dara 最開始是在菲律賓出道的歌手與演員,當時就已經擁有知名度的她回到韓國發展後人氣爆發,參與了團體 2NE1 這個最成功的 K-Pop 團體之一,不過目前已回歸 solo 藝人的身分,而 Dara 在戲劇及品牌代言的部分使她的淨資產飆升至 1600 萬美元。

圖片來源:ALLKPOP

4 Rain

Rain 在全球的人氣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他可以稱作是現在許多偶像團體的大前輩,是最早紅至海外的南韓歌手,後來更有機會進軍好萊塢演出電影,目前仍在亞洲及美國非常受到歡迎,然而 Rain 在過去 15 年不斷增加的人氣,使他積累了約 2000 萬美元的資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3 G-Dragon

同樣來自 BIGBANG,GD 是韓國最火紅的歌手之一,也是流行界潮人們爭相模仿的時尚 Icon,除了演藝事業之外,他還經營了自己的時裝品牌 PeaceMinusOne,然而這樣的影響力當然足夠為他掙得不少財產,GD 被推測目前擁有超過 2100 萬美元的財富。

圖片來源:ALLKPOP

2 始源(Siwon)

Super Junior 作為最火紅的 K-Pop 團體之一,出道至今仍非常活躍,始源身為其中一員,擁有高收入並不令人感到驚奇,然而在團體活動之外,他也作為演員與模特超過 15 年,據悉始源目前已經積累了約 3500 萬美元的資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1 PSY

第一名各位大概怎麼想也想不到吧?PSY 原本在韓國就已經擁有一定的知名度,然而自歌曲〈江南 Style〉在全球爆紅以來,更是有接不完的代言及演藝工作等著他,5 年來該支 MV 也保持著觀看次數最多的 YouTube 影片記錄,難怪 PSY 能夠有這麼高的收入,據悉他目前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 4500 萬美元總財產。

圖片來源:BILLBOARD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路人眼中「最辣身材」排行!「雪炫、Momo」搶前三 竟輸給「歐美風的她」

2018「世界百大最帥男人」公布!「V」被「同團的他」超越 「水行俠」摘冠!

「世界百大最美臉孔」公布了!「周子瑜」破紀錄高位「迪麗熱巴」排名再飆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