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爆衝「想抱迪麗熱巴」!嚇傻保全 她「機智反應」全網推爆! 


男粉爆衝「想抱迪麗熱巴」!嚇傻保全 她「機智反應」全網推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以演員身分自2013年出道以來,多部戲劇作品包括《克拉戀人》、《一千零一夜》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片迅速走紅,近期在綜藝《聲歷其境》中驚人的配音表現,頓時讓外界注意到他美貌外表下扎實的演藝功力。事實上,私底下的迪麗熱巴自然且好相處的個性也為人所知,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近期迪麗熱巴現身春晚彩排時,竟有一名粉絲衝上前想抱他,雖然當下被保安緊急攔住,不過迪麗熱巴的反應也讓外界相當讚賞。

圖片來源/微博

今年,迪麗熱巴將登上湖南衛視的春晚盛典,此前網路上也陸續釋出不少藝人出席彩排的照片,而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彩排當天,迪麗熱巴和一群隨行保鑣現身,不過行進到一半一名小男孩竟突然衝上前,並張開雙手想和迪麗熱巴擁抱。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然而卻被兩位人高馬大的保全攔住,因此並沒能順利抱到迪麗熱巴,當下迪麗熱巴的反射動作卻也意外被捕捉下來。照片中,迪麗熱巴看著小孩衝過來,臉上卻露出親切的微笑,更伸出手想釋出善意,似乎並不排斥和小孩擁抱,畫面一出也引起陸媒盛讚,直呼「個性超好」。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根據大陸春節聯歡晚會主辦方大陸中央電視台(央視)的官方微博,3日發布的節目表指出,迪麗熱巴今年將和藝人張藝興、周冬雨、鐘漢良表演歌舞《中國喜事》,而今年春晚看點包括時隔六年再次登台的魔術師劉謙,以及去年因《延喜攻略》走紅的秦嵐將合體TFboys,甚至有今年將引退的費玉清也會到場高歌,陣容相當堅強。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遭酸「大腿很粗」!「迪麗熱巴」著緊身褲曲線全露「胯部寬度」引發熱議!

迪麗熱巴「床上密友曝光」!直播中「亂髮露陷」 網驚呼:交男朋友了!

迪麗熱巴「招牌黑直髮消失」!新年首綜「曝光造型」網友全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