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褲事件」惹議!統神哥「國動」開戰「瑀熙」,慘吞「公然侮辱」送辦!


「海灘褲事件」惹議!統神哥「國動」開戰「瑀熙」,慘吞「公然侮辱」送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國動.jpg
國動

人氣實況主瑀熙近年來轉戰YouTuber,靠著姣好的身材和外表,以及敢說敢做的個性讓他的頻道至今已有35萬的訂閱次,其中也曾透過個人頻台開起「愛情診療室」發表兩性議題。不過去年7月,一支「NG男生穿著大解析」,竟引起另一遊戲實況主張葦航「國動」、蘇姓「龜狗」的不滿,甚至隔空以三字經辱罵瑀熙,如今遭到檢察官以公然侮辱起訴,一時之間引起軒然大波。

圖片來源/youtube

去年7月8日,YouTuber瑀熙拍影片大談兩性議題,而在單元「愛情診療室」第3集中,他則針對「千萬不要穿這樣跟女生約會!NG男生穿著大解析!」向外界發表他的愛情觀。影片中細心將男性穿著分為上半身和下半身解釋,其中講到男生最NG的下半身穿著之一,就是海灘褲,瑀熙指出「海灘褲我覺得在家穿就好」,直言海灘褲就是要在海邊,或是家中隨意穿著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另一人氣實況主國動和龜狗則相當不苟同「海灘褲之說」,同月18日竟在直播時大表反對,甚至口出髒字入。影片中,國動劈頭就表示「他(瑀熙)竟然說男生穿海灘褲就被打槍」,另一方龜狗則連續以三字經等不雅字眼開罵,接著國動講起瑀熙在家都不穿,直言「那你直播穿什麼」、「那你出門穿什麼內衣」。

圖片來源/youtube

越講越起勁的兩人,接著又講起「下次海灘褲裡塞一百萬讓你跪著舔」,龜狗也從旁攻擊瑀熙轉換YouTuber並說到「現在訂閱幾十萬就跩」、「YouTube界裡的傻逼」,不過國動又再繞回「海灘褲」,並認為瑀熙沒資格講「NG穿搭」,更狂言說到「他自己就NG穿搭,拍那個就是要穿內衣啊」等話。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瑀熙相當不滿憤而為此提告,然而國動和龜狗這時卻辯稱只是針對瑀熙的影片發表評論,不過檢察官針對影片內容,還是指向兩人該直播對瑀熙造成傷害,最終仍以公然侮辱提告。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大義滅親?「統神」公開「國動」道歉記者會內幕:只有兩個記者要來

兩年前慘遭擋下!「瑀熙」錄《國光》警衛主動接待:怎麼有點感動!

真的有香氣?「瑀熙」親聞「實況界大咖」胸器:怎麼那麼濃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