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來襲!「日本最受歡迎團體」排行出爐 「TWICE、BTS」等「六組韓團」皆上榜!


韓流來襲!「日本最受歡迎團體」排行出爐 「TWICE、BTS」等「六組韓團」皆上榜!

在競爭相當激烈的演藝圈中,全世界都吹起一股「韓風」,而韓國各家經紀公司更是不斷推出新的偶像團體,近日日本的Line公司就發出一項問卷調查,收回的有效樣本共62萬份,分別票選出在日本人心中男子、女子團體的前十名,其中榜單上也出現許多韓國團體,也再次證實現今正風靡著韓流的魅力。

圖片來源/Line

圖片來源/Line

在女子團體排行中,即有三個是來自韓國的團體,分別為:TWICE、少女時代、BLACKPINK,在TWICE中有三位成員「Momo」、「Sana」、「Mina」都來自日本,而TWICE所到之處也都掀起一股熱潮,在日本街頭也能時常聽見她們的歌曲。而第一名的乃木坂46自從2011年出道時,就風靡全日本,日前也來到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人氣相當的旺。

圖片來源/TWICE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BLACKPINK

最受歡迎女子團體排行TOP10:

1.乃木坂46

2.Perfume

3.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草)

4.欅坂46

5.E-gils

6.TWICE

7.AKB48

8.少女時代

9.BABTMETAL

10.BLACKPINK

 

在男子團體排行中,同樣也有三組來自韓國,分別為:東方神起、BIGBANG、BTS,而東方神起也堪稱是韓流進軍日本的「始祖」,在2005年時即在日本出道,也創下了海外藝人在日本吸引觀眾人數最多的記錄,達到了100萬人。而第一名的嵐也相當實至名歸,自1999年出道至今魅力依舊席捲全世界,可惜在在1月27日時,嵐宣布將於2020年12月31日起暫停團體的所有活動,也讓粉絲相當震驚與難過。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

圖片來源/BIGBANG

圖片來源/BTS

最受歡迎男子團體排行TOP10:

1.嵐

2.TOKIO

3.EXILE

4.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

5.東方神起

6.関ジャニ∞(關八)

7.BIGBANG

8.Kinki Kids

9.King & Prince

10.BTS

 

而此榜單排名一推出後,也在各大平台上被網友們廣為討論,也恭喜以上上榜的團體們,希望未來能夠看見大家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