剋星出現?!「大哥」一句話「館長」秒變「餵食小弟」網笑:你也有這一天?


剋星出現?!「大哥」一句話「館長」秒變「餵食小弟」網笑:你也有這一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人氣網紅「陳之漢」是進化綜合格鬥系統創辦人,因此被粉絲暱稱為「館長」,館長擁有強健的肌肉體格,經營多間健身房的他,身材也可以媲美台灣的巨石強森,直播熱度更是高居不下,人氣嚇嚇叫,平時會開遊戲實況並和網友分享時事,豪爽的性格深受粉絲喜歡,臉書粉絲專頁「飆捍」追蹤人數高達99萬人,YouTube頻道也有52萬人訂閱。

圖片來源/飆捍

圖片來源/飆捍

圖片來源/飆捍

昨日清晨,館長在臉書上貼出兩張照片,並寫下:「早上五點多大哥餓了......」,並附上兩個很無奈的表情符號,在照片中,館長裸著上身看似睡眼惺忪,但卻溫柔的將食物分成小口,並用小湯匙餵食兒子,他兒子看起來也相當享受被餵食,露出了幸福滿足的表情,而館長如此溫柔的照顧孩子,也和他平時給人的形象有所反差,也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飆捍

圖片來源/飆捍

網友看見館長如此早起餵食的照片後,也紛紛留言:「大哥是對的」、「比勁量電池電力還強的小惡魔」、「那表情...」、「哈~ 館長的眼皮好重啊~」、「哈哈,你上頭的大哥」、「爸爸眼神死」、「當總裁回到家還是要變小弟」、「超級奶爸~」、「大哥永遠是對的」、「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就是他」

圖片來源/飆捍

甚至有網友將館長和小孩的臉後製互換,非常有趣,而看見平時比較彪悍的館長展露出充滿父愛的一面,也讓網友感到十分溫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