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眼中「最辣身材」排行!「雪炫、Momo」搶前三 竟輸給「歐美風的她」


路人眼中「最辣身材」排行!「雪炫、Momo」搶前三 竟輸給「歐美風的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韓國女藝人不分年齡大小,總是能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而外界印象中韓國的「標準身材」莫過於女團AOA成員雪炫,然而今年韓媒《周刊體育》找來141位路人街訪,雪炫已經不是韓國人心中最強身材,而是近期人氣不斷高漲的這位女團成員。

圖片來源/twitter

每逢新年,韓媒《周刊體育》就會尋訪141位街頭路人,針對韓國藝人的臉蛋、身材等各種名目進行調查並公布排名。今年「韓國女偶像最美身材」排名,第五名是前女團SISTAR成員紹宥,曾為電視劇《鬼怪》演唱主題曲《I Miss You》,而第四到第二名則依序為泫雅、TWICE的Momo,以及AOA的雪炫。

圖片來源/紹宥IG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泫雅IG

而韓國今年選出的「最強身材」則是女團MAMAMOO最小的成員華莎,不僅天生擁有渾厚嗓音,更製造出許多令外界印象深刻的舞台和造型,華莎就曾在韓綜《The Radio Star黃金漁場》透露一直以來多會親身參與舞台和服裝設計,此外,華莎的左臉頰上有一顆痣,她也曾表示非常喜歡自己的痣,更透露「上完底妝反而覺得會看不清楚,會刻意用眼線筆點出來。」因為敢於做自己,華莎成為外界相當崇拜的目標。

圖片來源/合成

另也票選出「韓國男偶像最美身材」,從第五名到第三名依序是GOT7的Jackson王嘉爾、WANNA ONE的姜丹尼爾,以及EXO的Kai。其中姜丹尼爾出道以來結實的六塊腹肌是大家對他的印象,日前在解散演唱會上,姜丹尼爾的露腰短上衣,同樣十分吸睛,而EXO的Kai作為團中的領舞,總帶著慵懶氣質和性感身材,去年EXO回歸時,Kai身穿亮紅色西服,內裡背心隨意解扣,也同樣展現吸睛的胸肌。

圖片來源/Instagrm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youtube

而韓國男偶像最美身材的前兩名都是韓團Monsta X的成員,分別是第二名的元虎,以及冠軍隊長Shownu。Shownu從小就以游泳奪下多面金牌而擁有壯碩的肩膀,最令外界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叢林的法則中》穿背心挖雞蛋的畫面,被問及為什麼要脫衣服,Shownu就曾坦白說到「想讓節目更有看點」。

圖片來源/youtube

另一成員元虎的身形又比隊長更為健壯,過去在節目《Idol Room》測量他的手臂為竟將近41公分,而隊長還小輸他僅有33公分,十分驚人。去年9月,MONSTA X出席泰國演唱會時,曾經脫下上衣,讓在場的姜丹尼爾都忍不住比個讚,表示尊敬。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脫下黑禮服!「雪炫」性感後仰「上半身露餡」網友瘋截圖!

「TWICE」熱舞「超強身材」曝光!「Momo」一轉身「美背深窩」 直拍影片網瘋傳!

歐美風女星「淡妝像換臉」!「華莎」眼妝一卸…秒變「清純女孩」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