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向外界求救?!《Produce101》「權玄彬」換「黑狗照」粉絲憂「鐘鉉事件」重演...


疑向外界求救?!《Produce101》「權玄彬」換「黑狗照」粉絲憂「鐘鉉事件」重演...

今年21歲的韓國男星權玄彬,2015年3月以模特兒身份出道,是著名模特經紀公司YGKPlus旗下的模特兒,還在2017年參加韓國Mnet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最終拿到第22名的成績,賽後玄彬加入活動期為7個月的團體JBJ,也逐漸累積人氣,事業版圖也擴展至電視圈,深受粉絲的喜愛,但是近期玄彬在網路上的狀況讓粉絲相當替他擔心,原因是玄彬近期在個人社群上PO文量極少,甚至還將IG大頭貼照換成「黑狗照」,這也引起粉絲們的恐慌。

圖片來源/玄彬 IG

圖片來源/玄彬 IG

玄彬頭貼的「黑狗照」之所以會讓粉絲憂心,是由於過去同為藝人的「鐘鉉」在2017年燒炭自殺前也多次PO出「黑狗照」向大家暗示自己的憂鬱症,而沒想到如今玄彬竟然也PO出類似照片,讓粉絲擔心玄彬做出傻事讓鐘鉉事件重演,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打氣,並標記「#영원히_Joyful은_있어요」,希望玄彬或許能夠看到,而粉絲也透露先前在日本的見面會上玄彬也提到要粉絲們不要再等他,還被發現玄彬的頭貼跟手機螢幕都出現黑狗,這也讓大家認為這絕非偶然的事件。

圖片來源/玄彬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IG

圖片來源/翻攝自FB

「黑狗照」的由來最早是英國前首相邱吉爾,他表示「心中的憂鬱就像是一隻黑狗,一有機會就咬住我不放」,從此過後黑狗便成為了憂鬱的象徵,而鐘鉉曾PO出的黑狗圖案下方文字也寫到「我有一隻黑狗,如果碰觸了,就會被咬傷」,上方更用德文寫到「Achtung」(注意),而當時鐘鉉PO出的照片也透露出想要戰勝憂鬱症的訊息,而如今玄彬的狀況也讓粉絲回想起當年的事件。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pinterest

粉絲猜測玄彬憂鬱的原因是因為在YG旗下的發展,先前玄彬曾說在準備專輯,也有一陣子常常PO在錄音室的照片,但之後消息便消失,粉絲直指是因為想在YG成功發片的難度實在太高,努力卻無法得到成果,而如今玄彬IG頭貼的「黑狗照」也已換成飼養的貓咪照片,讓粉絲暫時鬆了一口氣,而究竟讓玄彬憂鬱的真正原因為何,粉絲也希望能得到本人的親自回應。

圖片來源/玄彬 IG

圖片來源/玄彬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