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回台」超低調!助理接手大行李…子瑜「反射動作」真實人品曝光!


「二度回台」超低調!助理接手大行李…子瑜「反射動作」真實人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女團TWICE去年日韓兩邊行程滿檔,不少頒獎典禮和音樂節目都有他們的身影,成員也終於趁著元旦假期各自返鄉,近期再度低調放假,上月底,成員各自抵達韓國機場的畫面終於曝光。31日,子瑜從家鄉高雄飛抵韓國仁川機場,只見他帶著大小包行李現身機場大廳,助理則順勢接過他的行李箱,然而子瑜下一秒的反應,卻讓網友直呼「超級貼心」。

圖片來源/twitter

日前子瑜低調返台,上月30日,一張子瑜和友人僅露出帽子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隔日,子瑜搭機現身韓國仁川機場,當天除造型簡便身穿黑色連帽外套,頭上的帽子更立刻成為焦點,眼尖的網友發現,子瑜頭上印有英文字母的白色鴨舌帽和日前網傳的照片款式相同,推測子瑜的確悄悄返家,且有外出和朋友敘舊。

圖片來源/twitter

31日,子瑜現身機場時手上不僅拿著兩個提袋,還拖著大件行李箱,助理出面接機時,眼看子瑜手上大包小包就順手替他接下所有行李,沒想到子瑜馬上跟上前,主動將行李拖回來,似乎不希望麻煩助理幫忙,最後只讓助理分擔一個提袋,貼心舉動再次受到大批網友盛讚。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子瑜返台前,成員Mina也結束和家人在夏威夷的度假時光,從日本返回韓國,不過當天穿著簡便的他,即便腳踩球鞋,腳步似乎仍比起一旁的工作人員還要緩慢,引起粉絲擔心,Mina的腳是不是在度假時受傷了,紛紛表示「我看Mina走路的樣子,她的腳好像受傷」、「希望他的腳只是因為長途坐飛機不舒服而已」。


對此,Mina並沒有正面回應,不過,當他見到粉絲前來接機時,還是露出笑容,一一對粉絲打招呼,心情看起來並沒有任何異狀。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志效臉一垮「外界看膩TWICE了」?出道5年遇瓶頸 一旁「Mina」低頭避鏡頭

TWICE「九頭身成員」入粉絲群聊「被冷處理」!IG取暖「大素顏」 網歪樓:超級正!

TWICE紅毯性感升級!Mina手一放「雪白圓球」見光 子瑜「鏤空洋裝」網推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