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風女星「淡妝像換臉」!「華莎」眼妝一卸…秒變「清純女孩」網看傻!


歐美風女星「淡妝像換臉」!「華莎」眼妝一卸…秒變「清純女孩」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請夏.jpg
金請夏

時常看見韓國歌謠祭或是頒獎典禮舞台上,各個女星除造型精心打扮,就連妝容也非常講究,很難想像卸下濃妝的他們私下的模樣其實相當親民。其中以全新單曲《已經12點Gotta Go》回歸樂壇的請夏,性感舞姿和實力演唱讓他於上1月奪下出道以來首個冠軍,近期拍攝時尚雜誌《The Star》照片終於釋出,身穿居家服的他,罕見以淡妝入鏡,鄰家女孩的模樣也讓粉絲大開眼界。

圖片來源/twitter

現年僅22歲的請夏,2017年離開團體I.O.I後開始以個人身分闖蕩演藝圈,堅強的表演實力總給外界深刻印象,而舞台造型則大走歐美風格,都是以濃厚的眼妝和唇妝亮相,上月2日,以新單曲《已經12點Gotta Go》回歸的請夏,9日於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奪下首個冠軍,當時的造型就以黑色為主,臉上也畫上濃厚的眼線,以及明亮的大紅唇。

圖片來源/twitter

而近期請夏拍攝雜誌《The Star》,釋出的照片中不僅衣著居家,身穿寬鬆大踢恤,長髮也隨意披散,更罕見以淡妝視人,和舞台上的歐美風格非常不同。而請夏接受雜誌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在螢光幕前和私底下其實非常不一樣,他表示「在舞台上時,我總是非常積極也有很強烈的表現慾」,不過私下的他則和一般女孩沒有什麼不同,他甚至玩笑說到「因為平常實在又累又餓,所以都會要經紀人買東西給我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實上,演藝圈裡另一位大走歐美風的就是MAMAMOO的華莎,除了擁有天生渾厚嗓音,更大膽嘗試不少性感造型,而成熟的濃妝更是外界對他的印象。事實上,去年華莎就曾在MBC電視台《我獨自生活》中,展現私下居家模樣,畫面中的華莎完全素顏拍攝,頭髮也隨意綁起包頭,令網友直呼「變成鄰家女孩」。

圖片來源/合成

圖片來源/youtube

當時他也曾在節目中表示,私下喜歡在家放空當宅女,不過若是肚子餓時也會一個人去吃烤牛腸或是烤五花肉,這也讓節目主持人十分驚訝。影片中,華莎放下偶像包袱,就坐在路邊大啖烤肉,實在吃得太津津有味,主持人一看還直呼「今天消夜就吃烤牛腸吧」。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請夏「透膚白紗」跳冠軍曲!背後布幕一拉「舞者衣服不穿好」一秒笑爛中斷演出!

華莎「差點除名MAMAMOO」!酸民「連署逼退團」竟稱:長太醜

MAMAMOO「華莎」挨轟:有必要穿成這樣?2月Solo照「露出半邊胸」照做自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