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風波不斷!「蔡依林」愛將「卡斯柏」爆退賽 本人「一句話」讓粉絲心碎!


《青春有你》風波不斷!「蔡依林」愛將「卡斯柏」爆退賽 本人「一句話」讓粉絲心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第二季改名為《青春有你》,持續以「越努力,越優秀」為主題,並續聘張藝興為青春製作人代表,邀請蔡依林、李榮浩、歐陽靖、艾福傑尼、徐明浩等人擔任老師,於1月21日播出首集,至今已播出三集,在最新一集中,訓練生們依照過去的等級進行考核,但有網友發現訓練生「卡斯柏」的畫面變得超級少,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訓練生「卡斯柏」在首次等級考核時,留給導師與觀眾們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是99位訓練生中唯一一位平頭,高顏值的他也讓蔡依林相當讚賞,而他也是走說唱路線的選手,首次演唱他的創作《This Is The Way》,能唱能跳的他受到導師們高度的讚賞,最終獲得B的等級評價。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然而有網友在青春榜上要投票時卻發現卡斯柏變成了「已退賽」,消息傳出後也馬上登上微博熱搜話題,卡斯柏1日時拍攝影片向大家道歉,寫下:「這段時間,辛苦大家了;未來的路,還希望可以有你們的陪伴,會嗎?」,而他也表示這次雖然短暫,但是未來的路還很長,必定會加倍努力帶給大家更好的作品,粉絲們得知後也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青春有你

圖片來源/卡斯柏

而在最新一集中,其實卡斯柏已經被升上A班,粉絲們看見他退賽後也紛紛留言:「卡哥加油!」、「你退了讓我看誰?」、「真的是看了兩期就記住了你 加油啊 為你打call」、「卡哥加油!會有更好的未來!」、「哥,沒有你這個節目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了。」、「看了節目唯一pick的人」

圖片來源/淺間兔精

圖片來源/卡斯柏

也有網友猜測是否是後面的節目中出現了什麼「黑幕」,所以卡斯柏才會選擇退賽,雖然他本人沒有多加說明退賽的原因,但大家還是不斷的猜測原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