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8年「陳建州」突曬「前女友照」!網竟一面倒稱:前任超級正!


結婚8年「陳建州」突曬「前女友照」!網竟一面倒稱:前任超級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瑋琪.jpg
范瑋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建州.jpg
陳建州

藝人陳建州黑人和歌手范瑋琪范范是演藝圈中最令人稱羨的一對,兩人愛情長跑10年時間,2011年終於共組家庭,更生下一對可愛男雙胞胎飛飛、祥祥,一晃眼也結婚8年時間,兩人感情依舊如膠似漆。而陳建州時常在個人IG上分享家庭生活,不過昨日晚間,竟突然分享一組「前女友」照,網友一看字嚇傻,看了照片才想起黑人愛整人的性格,並直呼「白擔心了一場」。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陳建州和范瑋琪結婚至今邁入第八個年頭,而陳建州也很常透過個人IG分享飛飛翔翔的生活,以及老婆范瑋琪的工作照,不過1月31日,黑人曬出一組雜誌照片,竟寫著「前女友」,網友先是嚇了一跳,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是「現老婆」,面對頑皮的陳建州網友表示「我替你白擔心了一場,算你狠」、「太調皮」。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而照片中其實是范瑋琪為時尚雜誌擔任二月號封面人物,范瑋琪畫著粉色眼影,身穿多套十分個性的服飾,纖細身材完全看不出是生了兩個孩子的媽,而網友也順著陳建州的玩笑稱讚到「前女友超美」、「天啊你前女友爆炸美的」、「前女友和現老婆都正到翻啊」。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適逢新年假期,陳建州和范范,帶著兩個孩子和保母小亨堡,一同前往美國度過春節。同時在IG分享一家人於機場前的合照並說到「帶全家人出去走走」、「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一切平安喔」,而依偎在陳建州身邊的范瑋琪,大方全素顏入鏡合照,也讓網友直呼「范范好美,好逆齡」。

圖片來源/陳建州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夭壽喔~「黑人」四目交接放電狂調戲 小亨堡媽「凍未條」少女式嬌喘樂壞

「陳建州」125公斤肥腫舊照曝光!小胖瘦身變性感肌肉男神太勵志

根本就是兄弟!黑人3歲雙胞胎兒子「飛飛」撞臉「陳立農」網友驚呼:完全一模一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