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分手後6天IG首發!「同框愛犬Kuma」零表情 粉絲腦補:我看哭了!


Jennie分手後6天IG首發!「同框愛犬Kuma」零表情 粉絲腦補:我看哭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今年韓國八卦媒體《Dispatch》公開最令外界驚訝的戀情莫過於BLACKPINK成員Jennie和大勢男團EXO的Kai,兩人從去年10月開始交往,不過戀情公開不到一個月,25日,透過經紀公司SM娛樂證實分手,結束這場短命戀。而忙於世界巡演的Jennie也終於在分手後6天,更新個人IG,不過一張和愛犬Kuma的合照,卻讓網友直呼「Jennie不要難過」,也有人出面呼籲外界不要過度聯想。

圖片來源/Jennie IG

26日才結束香港巡迴演唱會的Jennie,緊接著將在下月初飛往菲律賓開演唱會,Jennie似乎也因此有喘息空間,距離上一篇生日文後兩周終於再次更新IG。照片中,是Jennie和她的博美犬寵物Kuma的合照,他們一起趴在床上臉上毫無表情,令粉絲直呼「超可愛」、「Jennie和Kuma長的好像」。

圖片來源/Jennie IG

然而這張和愛犬Kuma零表情的合照,卻意外引發網友兩派歧見,有人認為Jennie還在情傷,也有人希望外界不要過度聯想。網友之所以想起JenKai戀情,是因為博美犬Kuma的名字和EXO成員Kai私下暱稱相同,因而擔心安慰到「希望妳可以忽略那些負面的話」、「妳都不知道我等更新好久了,一看到這篇文我真的哭了」、「Jennie不要難過」。

圖片來源/Jennie IG

但也有另一派網友呼籲外界不要揣測Jennie情緒,並表示「如果Jennie從這篇文後再也不更新我也不意外」、「請大家不要再提起他的前男友,或是猜測她的情緒了」;另也有人希望大家不要牽扯愛犬和前任的關係,並說到「不要再提到比Kuma還老的那隻寵物了,現在大家對那個名字都很敏感」、「Kai是白色的那隻,現在已經八歲了,比EXO的Kai出道時間還要早養,所以不要再把兩件事聯想在一起了」。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左:Kuma 右:Kai (圖片來源/Jennie IG)

目前BLACKPINK的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2月將再次從菲律賓、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展開,3月3日,更將來到台灣的國立體育大學舉辦,接著5月,才會開始歐洲巡演,外界除期待巡演,同時也頻頻敲碗他們能盡快以新專輯回歸。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