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位韓星「頭髮根根脫落」!韓團鮮肉「70%全禿」 他忍痛「一口氣剃光」!


這5位韓星「頭髮根根脫落」!韓團鮮肉「70%全禿」 他忍痛「一口氣剃光」!

常常可以看到藝人們因對於自己髮型的重視,常常更換髮型或是下了許多巧思,而在韓國演藝圈藝人們對於髮型的要求更是嚴格,無論是在造型或是顏色的選擇都相當重要,但有許多人都不知道了是其實有許多藝人們一直苦於自己的頭髮,可能是擔心髮量減少,也有可能是因為過度頻繁更換造型帶來的後遺症,這些都是平常在鏡頭前無法直接看出來的,藝人也不能直接向大眾坦承問題,而網友就找出幾位過去曾暴露自己髮型問題的明星,趕緊來看看究竟是哪幾位藝人。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1. WINNER 宋旻浩

藝名為MINO的宋旻浩,是流行音樂饒舌歌手及詞曲作家,過去曾以男子團體BoM成員Tagoon出道,現在是韓國YG娛樂旗下男子組合WINNER的成員之一,在團體的職務是主Rapper及BeatBox,宋旻浩曾上tvN的節目《新西遊記》中坦承自己一直苦惱於髮量減少的問題,他表示自己和其他成員相比髮量少了許多,儘管年紀也都大多相同。

圖片來源/推特

2.IU

IU本名李知恩,從小就立志成為歌手的她,一路走來推出多張專輯歌曲,歌迷好評不斷還讓IU擁有「國民妹妹」的封號,只不過看似光鮮亮麗的IU竟然也有不為人知的困擾,IU也曾在節目中坦言因為工作關係時常需要更換髮型,但是卻留下了負面影響,早在2011年起她就發現自己會有部分頭髮脫落的情形,可說是不為人知的辛酸。

圖片來源/推特

3.BTOB Peniel

Peniel是音樂組合BTOB的成員,本名為辛東根的他出道初期在隊內兼任Rap與Vocal,後來改擔任Rapper之一,他也在2018年V Live中被選為新主舞擔當,但是Peniel長期苦於掉髮問題,2016年曾在綜藝節目作出驚人告白,坦承自己從5年前開始便經歷壓力性脫髮,直到被醫院宣告掉髮範圍已超過70% ,而他也在向粉絲坦承過後,為了防止情況加劇將頭髮全剃除,不過粉絲也相當支持他的舉動,也希望他的頭髮能早日回到當初的模樣。

圖片來源/推特

4. EXID 慧潾

在EXID 隊中擔任第二主唱的慧潾一直擁有高人氣,但是就在不久前她在MBC電視台節目《Video Star》中坦承,她有使用接髮來維持固定髮量,慧潾本身也長期苦於因表演關係時常燙髮及染髮所帶來的掉髮後遺症,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

圖片來源/推特

5.Super Junior 希澈

在Super Junior 隊內擔任Rapper、副主唱及綜藝擔當的希澈,他的蓬鬆長髮也一直是粉絲關注的焦點,外表看似擁有健康秀髮的他其實也曾透露,自己為了保持頭髮健康定期會上診所看診,這也讓粉絲才了解原來藝人們亮麗造型的背後,必須付出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及忍受許多頭髮的後遺症。

圖片來源/推特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IU「賭上演藝事業」沒炒地皮!長文痛訴「人格被否定」 twitter「狂粉護航」上熱搜!

國民妹妹「IU」演藝陷憂鬱?淚揭「鍵盤殺人」自曝像「被監視的金魚」!

EXID慧潾爆:偶運會是約會聖地!解碼「檯面下小動作」暗示全走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