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要連線了?傳將接演「白冰冰傳記片」影后「李冰冰」火速「三個字」回應!


冰冰要連線了?傳將接演「白冰冰傳記片」影后「李冰冰」火速「三個字」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白冰冰.jpg
白冰冰

台灣資深藝人「白冰冰」自高雄新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無酬擔任高雄觀光大使,並自掏腰包幫高雄拍攝觀光MV,卻被網友們酸是摧毀了高雄的質感,惹怒了不少高雄人。不過,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說:「白冰冰可能是30年前的周子瑜!」,此話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白冰冰也成為現今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

圖片來源/白冰冰

圖片來源/白冰冰

圖片來源/白冰冰

據媒體報導,白冰冰日前在節目中提到她3年多前撰寫的自傳《可以哭,別認輸》在大陸即將翻拍成電影,且目前拍批號也申請獲准,這本書是在自述她的一生,包括過去她曾痛失最親愛的女兒、當場抓到老公外遇的證據等痛苦的回憶,以及六十年來一路上的風風雨雨,她想傳遞給年輕孩子們:「你們並不孤單,苦難就像階梯,我們走得愈辛苦,未來就要跳得愈高,看到更美的風景」,而這本書在大陸的銷量也相當的好,傳出即將拍攝成電影。

而被問道電影女主角是誰的時候,據傳會邀請由以《風聲》一片奪下金馬影后的「李冰冰」來飾演,而新浪娛樂也致電向李冰冰方面求證,而對方也回覆:「假消息」,兩位冰冰合作傳言破滅,而網友也留言表示:「讓這個冰冰演那個冰冰,不合適」、「白冰冰自傳的主角不是白冰冰嘛為啥成配角了」,更有網友發現過去蔡康永在《康熙來了》時,曾把李冰冰叫錯成白冰冰,也讓網友回憶起這則趣事。

圖片來源/李冰冰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雖然這次白冰冰和李冰冰合作破滅,但網友還是對於兩人合作抱持著一些期待,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看見「冰冰連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