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曾玄玄「懷孕當媽了」!IG「解放渾圓美肚」網驚呆:還是好瘦啊!


《大學生》曾玄玄「懷孕當媽了」!IG「解放渾圓美肚」網驚呆:還是好瘦啊!

曾是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曾玄玄,因為氣質外貌和纖長身材不僅在螢光幕前備受歡迎,更是台灣論壇PTT表特版上的紅人,去年10月,曾玄玄和愛情長跑5年的男友終於結婚。30日,曾玄玄在個人IG公布懷孕喜訊,向粉絲開心說到「我們有寶寶了」,消息一出也湧入大批網友祝福。

圖片來源/曾玄玄IG

30日晚間,曾玄玄終於在個人IG向粉絲宣布懷孕喜訊並表示「藏肚藏得好累,我要解放了」。照片中,曾玄玄浪漫長捲髮披散在肩上,身穿短版細肩帶上衣的他大方露出漂亮的圓肚,他依畏在老公的懷裡,兩人的手一同放在曾玄玄的肚皮上比出愛心手勢,眼光更是充滿愛意的看向肚子裡的寶寶,畫面十分幸福。

圖片來源/曾玄玄IG

而曾玄玄也同時表示做為新手媽媽,看著孩子在肚子裡的變化讓他直呼「神奇」。文中曾玄玄劈頭說到「沒錯,我們有寶寶了」,接著分享懷胎過程「從一開始超音波出現的黑洞,住進了有心跳的小肉球」、「現在會跟我們揮揮手,伸伸腿的超迷你北鼻」文末,也喊話寶寶「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辜負肚子裡的你選擇我們當你的爸爸媽媽」。


2017年6月曾玄玄的時任男友,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當地最高樓層的「同溫層酒店」頂樓驚喜求婚,深情告白逼哭女友曾玄玄,他表示「今年是我們在一起第五年,我希望往後的日子,無論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到永遠、到老,妳都能陪著我一起走,妳願意嫁給我嗎?」對此,曾玄玄也坦白「沒想過像男友這樣的木頭,居然花了半年時間心力去規劃設計」。

圖片來源/曾玄玄IG

圖片來源/曾玄玄IG

去年10月,兩人也正式舉辦婚禮,如今終於向外界公開懷孕消息,不少網友都紛紛祝福並說到「這畫面太溫馨了,恭喜妳」、「恭喜你們,好感人啊」,也有人驚訝於照片中懷孕的曾玄玄不變的身材並說到「完全看不出來,超級瘦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宇珊」軟骨功瑜珈姿勢超軟Q!一彎腰上衣撩到胸上 網友嚇壞:骨頭呢?!

網紅「派翠克」自爆《大學生》「放蕩兄弟」解散內幕坦言:我們錯過了兩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