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九頭身成員」入粉絲群聊「被冷處理」!IG取暖「大素顏」 網歪樓:超級正!


TWICE「九頭身成員」入粉絲群聊「被冷處理」!IG取暖「大素顏」 網歪樓:超級正!

韓國女團TWICE去年演藝事業日韓兩邊跑,一整年竟發行了6張專輯,也參與不少大小音樂節目和頒獎典禮,行程相當緊湊,日前趁著韓國新年假期,TWICE不少外籍成員都回鄉過節,近期TWICE官方IG最後一張工作照已是七天前,粉絲猜測TWICE終於開始放假了。不過成員定延趁著休假期間,進入韓國通訊軟體Kakao Talk的聊天室和粉絲互動,沒想到粉絲完全不相信他,讓他到IG發限時動態委屈說到「沒有人相信我」。

圖片來源/TWICE IG

近期TWICE已經開始放長假,而成員定延則偷偷進入Kakao Talk的粉絲聊天室想和ONCE(TWICE粉絲名)互動,事實上,Kakao Talk由粉絲成立的分享偶像影像的群組都會設下密碼,起初,定延輕鬆進入沒有密碼的群組,一連發了幾張圖後,卻因為沒有粉絲相信他就是定延,讓他最終只好默默退出群組。

圖片來源/TWICE IG

意外被「冷處理」的定延到TWICE官方IG發布限時動態,向粉絲透露「我沒有經過公司自己進入聊天室」、「不過沒有人相信我,真的超挫折的」,隨後也向粉絲們說晚安,而定延發布限動的背景圖,就是他的大素顏照,沒有半點妝容的他露出蛋殼般的白皙膚質,意外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

圖片來源/TWICE IG

事實上,身高169公分的定延,不僅身材高挑又有張精緻小臉,因此是TWICE成員公認的「九頭身美女」。2017年的一場演出中,定延因為腳不舒服直接在台上豪爽脫掉厚底鞋,沒想到赤腳的她,逆天長腿絲毫沒有輸給站在一旁踩高跟鞋的志效。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日TWICE的官方IG也分享不少在海邊或是郊區的出遊照,其中一張站在樹林旁,還拿起相機擋住正臉的照片,眼尖的粉絲馬上就認出是隊長志效,而另一成員面對大海手比出愛心手勢的照片,就有網友詢問「是誰的漂亮手指」,竟有粉絲回應「是多賢」,粉絲一方面為TWICE的假期感到開心,不過另一方面也大批留言表示想念他們。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WICE台下「同步一動作」!「Irene」舞跳一半瞄到…「嘴角失守」!

多賢「內建鏡頭雷達」失靈了?!MOMO「一張自拍」 網笑噴:破解神話!

「TWICE」熱舞「超強身材」曝光!「Momo」一轉身「美背深窩」 直拍影片網瘋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