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出遊菲律賓照片一拍...「有鬼」!80萬粉絲看傻急澄清!


「Kai」出遊菲律賓照片一拍...「有鬼」!80萬粉絲看傻急澄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韓國大勢男團EXO睽違1年多,去年11月,終於以全新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回歸,下月也緊接著推出改版專輯《LOVE SHOT》,同時也馬不停蹄拍攝團綜《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第二季》,也為此來到高雄等地取景,行程滿檔。近期EXO已經開始放假,其中成員Kai近日也在個人IG分享在菲律賓度假的照片,照片一出他竟稱看到「鬼魂、幽浮」,而粉絲也跟著留言起鬨。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期到菲律賓度假的Kai一連在個人IG分享不少街景照片,看似平凡的街景Kai卻看到和一般人不一樣的世界,照片分享不到一天已有超過88萬粉絲按讚。其中一支短片中,Kai拿著手機邊走邊拍下沿路看到印在鐵門上的輪胎廠牌「米其林」吉祥物,並在IG留言說到「有鬼」並附上一個幽靈的圖案,對此,部分粉絲出面附和「真的好恐怖」、「Kai只說實話,所以他說是幽靈就是幽靈」,當然也有網友疑惑表示「那不就是米其林嗎」。

 
 
 
 
 
 
 
 
 
 
 
 
 
 
 

@zkdlin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片來源/KAI IG

而另一則貼文中,Kai則分享菲律賓當地的夜景,照片中他形容天空右上角的亮點是「幽浮」,對此,不少網友除祝福他假期愉快,更在底下標記Kai的IG帳號,並和他互動表示「沒錯你真的是外星人,因為你超帥又很性感」、「怎麼會說是幽浮,那我們就是EXO的外星人」,由於Kai是透過留言方式說明照片,因此也讓粉絲認為Kai特別這麼做,就是希望和粉絲更親近互動。

圖片來源/KAI IG

事實上,29日,恰逢Kai和BLACKPINK成員宣告分手後4天,兩人動向都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因此Kai現身菲律賓宿霧國際機場的照片就在網路上瘋傳,甚至成為Twitter熱搜,如今Kai的照片也間接證實照片真實性,而再過4天下月2日,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出也將抵達菲律賓首都馬尼拉站,一時之間成為網友討論的話題。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和Kai分手隔1天!Jennie Solo「脫掉內搭」 險曝光「急拉上衣」網暴動!

認愛Jennie首露面!「KAI」生日趴曝光「手寫告白信」 深情內容引粉羞!

Kai「看到Jennie秒定格」!網起底「16年MMA舞台」神巧合畫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