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森林承諾「我馬上就回來」!大比鳥「一等20年」 網哭:渣男啊!


小智森林承諾「我馬上就回來」!大比鳥「一等20年」 網哭:渣男啊!

日本「精靈寶可夢」系列透過遊戲、動畫、漫畫等方式成為大人和小孩都曾經風靡的休閒樂趣,其中動畫《神奇寶貝》更從1997年起開始熱播。不過28日,卻被PTT網友視為相當重要的一天,原因是該動畫男主角小智,在1999年1月28日放生大比鳥(舊譯比鵰),要它待在常磐森林守護其他小鳥,沒想到一晃眼20年時間,小智竟然都沒有回去,該名網友稱「簡直是惡意放生」。

圖片來源/PTT

28日晚間,一名網友在論壇PTT指控「今天是小智欺騙比鵰的20周年」,指出小智在第一世代收服了飛行系神奇寶貝比比鳥,後來進化成性格乖戾的大比鳥,而小智希望大比鳥能待在常磐森林裡守護它的同伴波波(進化前的比比鳥),和其他比比鳥,當時小智說到「我看你就留在森林裡面」、「等事情辦完以後,我馬上就會回來」。

圖片來源/PTT

沒想到時至今日已經滿20年,該名網友因而指控小智「惡意放生大比鳥」,甚至拿出證據,畫面中該集首播時間就是1999年1月28日,因此希望拉攏網友替大比鳥平反,並提及身為元老級的比鵰,數次幫忙小智飛天找人,或是尋找反派火箭隊的蹤跡,網友替大表鳥喊冤「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根本萬用工具人」。

圖片來源/PTT

圖片來源/PTT

對此,有網友非常認同,並回應該名網友「沒有奪冠就是因為比鵰魔咒」、「動保團體該出動了」、「才10歲就撒謊」,但也有人理性分析「你看小智才幾歲」、「柯南世界才過半年,小智的世界搞不好也才沒幾個月」。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寶可夢》黑歷史!1997「3D龍事件」引發685名觀眾「送醫急救」,38集永久禁播

寶可夢真人版電影預告釋出!死侍配音讓純真皮卡丘變身嘴砲大師!網友:「這是熊麻吉吧?」

皮卡丘不肯進寶貝球的原因曝光!官方給的答案讓粉絲都被逼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