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棺材」飆海豚音!張靚穎「眼睛異常凸出」照片瘋傳嚇壞眾人!


「躺棺材」飆海豚音!張靚穎「眼睛異常凸出」照片瘋傳嚇壞眾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靚穎.jpg
張靚穎

大陸女歌手「張靚穎」自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出道,以高亢的海豚音闖出名號,被媒體和歌迷賦予「海豚公主」的美譽,她也曾演唱多首電影主題曲《畫心》、《終於等到你》、《天下無雙》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張靚穎2017年時也受邀到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表演,為亞洲歌手第一人,擁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圖片來源/張靚穎

圖片來源/張靚穎

圖片來源/張靚穎

張靚穎驚人的歌唱技巧也是非常聞名,過去因為唱《Loving You》飆出海豚音驚豔眾人,也曾參加過許多節目的,像是《夢想的聲音第三季》、《新舞林大會》、《我想和你唱》等,在演藝圈相當的活躍。而在近期張靚穎也推出新歌《Pull Me Up》,並在2018年五月開始進行「珍相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南京,甚至到了美國與澳洲開唱,在全世界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與知名度。

圖片來源/夢想的聲音

圖片來源/夢想的聲音

近日有網友發出張靚穎巡迴演唱會深圳場的特寫照片,照片中張靚穎嘴巴異常的大,眼睛也十分凸出,長相相當怪異,讓人感覺像是鬼片拍攝現場,和平常在舞台上美艷性感的樣子差別非常大。而原來,她在演唱會唱《順流而下》時,為了配合現場氛圍和舞台效果,營造出稍微陰森恐怖的感覺,而張靚穎也隨著水晶棺材緩緩升起出場,更躺著大飆海豚音,但卻因為鏡頭特寫嚇壞了大家。

圖片來源/芒果撈八鵝

圖片來源/芒果撈八鵝

張靚穎看見網友瘋傳的截圖後,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回應:「想起當時跟燈光攝影說越陰森越恐怖越好,現在發現,原來還真的挺恐怖,被自己嚇死了」,而網友也紛紛留言:「哈哈哈,太嚇人了。小姐姐氣質如蘭,臨危不懼啊」、「同樣被嚇到的小夥伴舉個手」、「別害怕,你的臉肯定沒有你的歌嚇人」、「這個燈光師要火呀!眾多觀眾和網友都被嚇到了,有水平!」

圖片來源/張靚穎

圖片來源/張靚穎

這次深圳場演唱會上,張靚穎在水晶棺材內登場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許多網友第一眼看見都被嚇到,連張靚穎自己都被嚇到了,可見這場的氛圍和效果非常的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