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台」後又一力作!「王大陸」春晚遭抓包「對嘴假唱」本人出面「親回酸民」


「大平台」後又一力作!「王大陸」春晚遭抓包「對嘴假唱」本人出面「親回酸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台灣演員「王大陸」過去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而爆紅,但後續卻因糗事登上版面,像是在2016年時在香港舉辦的「MAMA頒獎典禮」上脫口而出的「大平台」,也讓這句話瞬間成為當時的流行用語。而近日,他和中國女星「林允」搭檔演出《惡作劇之吻》的電影《一吻定情》,兩人也一起登上湖南衛視的春晚舞台。

圖片來源/王大陸

圖片來源/王大陸

圖片來源/王大陸

王大陸和林允電影《一吻定情》於去年年底時釋出電影海報,而預計在今年時上映,而王大陸在電影中飾演「江直樹」,也讓粉絲們相當期待電影上映,而兩人也受邀參加29日晚上的「2019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兩人一起合唱飛輪海經典作品《只對你有感覺》,不過卻因嘴型不對被抓包「假唱」,遭到大批網友酸。

圖片來源/王大陸

圖片來源/王大陸

王大陸和林允在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上,合唱經典甜蜜歌曲《只對你有感覺》,但音樂和兩人的嘴型卻是對不上的,遭網友質疑是不是事先錄音後直接播出,兩人根本就只是對嘴假唱,林允在歌曲中間時,還搶唱了王大陸的詞,網友見狀後也紛紛吐槽:「攝像師都不敢給特寫,一直拉遠左右上下」、「假唱不要太明顯了吧,到最後兩個人索性就都不裝了,唱不了就不要假唱呀!氣人」、「這可有點過分了,雖然說假唱吧,但是你總不能連口型都不對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面對大批網友的吐槽,王大陸本人也在微博上回應:「好的,我回去演戲了」,而網友也繼續轉移陣地在下方吐槽:「唱歌要嘴巴張大點」、「聽話,回去演戲,唱歌還是留給五音全的人吧!」

圖片來源/王大陸

這次王大陸和林允登上湖南衛視春晚晚會的大舞台上,遭到網友抓包對嘴假唱,也讓王大陸又增添一則新的糗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