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撞人「肇事逃逸」!受害者「肋骨斷裂」 求償超過9千萬!


小辣椒撞人「肇事逃逸」!受害者「肋骨斷裂」 求償超過9千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葛妮絲派特洛.jpg
葛妮絲派特洛

現年46歲的好萊塢影星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2008年,她在《鋼鐵人》與《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飾演鋼鐵人的摯愛「小辣椒」,因而被年輕一代認識。不過,29日,卻傳出一名美國醫師出面指控,2016年派特洛在滑雪場和他相撞竟肇事逃逸,對派特洛求償310萬美元(約9542萬台幣)。

圖片來源/葛妮絲派特洛IG

圖片來源/Instagram

根據美媒《每日郵報》報導,29日,一名美國醫生泰瑞桑德森(Terry Sanderson )召開記者會,向派特洛求償310萬美元,指控她在滑雪場撞傷她卻肇事逃逸。根據該名醫生於記者會上指出,2016年,派特洛前往美國猶他州一處滑雪場Deer Valley,當時身邊也有一名滑雪教練陪在身邊,不過就在兩人一起從高處下滑時,竟失控撞上在下坡處的這名醫生。

圖片來源/Deer Vally

沒想到,撞上醫生後的兩人反應十分冷淡,不僅毫無上前檢查傷口,甚至沒立刻通報人員急救,讓他一人被困在山裡,該名醫生指控,當時他腦部已經損傷,4根肋骨也因而斷裂。
記者會上一名目擊者,也出面表示確有此事發生,對此,派特洛不僅冷處理,滑雪教練甚至提交假報告,想掩蓋事件發生經過,維護派特洛的聲譽。目前,派特洛透過發言人回應「這起訴訟毫無根據」,要求提出證據,而同時遭到起訴的度假村,其發言人也說到無法評論還未論定的法律。

圖片來源/葛妮絲派特洛IG

時常更新個人IG的葛妮絲派特洛,目前最新貼文暫時停在24日,葛妮絲平時致力於健康飲食和生活,近期也出書《The Clean Plate》並在洛杉磯舉行簽書會,看起來十分享受生活,如今3年前的事件浮上檯面,外界也相當好奇派特洛會如何處理。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