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素顏照」破壞時空!「真實年齡」網一查嚇傻:比泫雅還大!


「Irene素顏照」破壞時空!「真實年齡」網一查嚇傻:比泫雅還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近期,韓國經紀公司包括BigHit、JYP和YG娛樂等都陸續推出新人團,不過最引人注意的莫過於,各團年齡幾乎都是未滿18歲的成員,相當年輕,事實上也有部分韓星出道的晚,然而從外表看來卻絲毫猜不出真正年紀。近期,韓國論壇針對女團Red Velvet隊長Irene和MAMAMOO成員華莎的真實年齡大肆討論,結果一出都令網友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Red Velvet IG

韓國最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時隔五年再推出的女團Red Velvet,出道至今已有4年時間,成員Wendy、瑟琪都是24歲,而Joy 22歲,最小的是Yeri僅19歲,年紀最長的就是現年27歲的Irene,韓國年齡將在今年滿29歲。對比Irene現身機場的素顏照,網友實在難以想像Irene的真實年齡,甚至有網友提及Irene比不少前輩年長許多,包括宣美、泫雅、EXID的Hani等人,可見他平日保養得宜幾乎看不見歲月的痕跡。

圖片來源/合成

不過,Irene似乎有些在意年齡,去年在《MBC歌謠大祭典》上跨年倒數時,Irene靠在成員Wendy的肩膀上,嘟著嘴甚至皺起眉頭抱怨到「唉,要28歲了(韓國年齡)。」,懊惱模樣讓一旁的妹妹Joy忍不住當場失笑,更在當時登上韓網熱搜。

via GIPHY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另一人氣女團MAMAMOO出道至今也有超過4年時間,成員玟星現年26歲,而年紀最大的就是現年27歲的隊長頌樂,最小的是23歲的輝人、華莎。其中最令網友意外的就是華莎其實是團中老么,平時總是以歐美風格現身的華莎,濃厚妝容和性感造型,讓網友直呼「太驚訝了」,也有網友發現TWICE的娜璉竟然也和華莎同齡,真實年紀一揭發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MAMAMOO IG

圖片來源/合成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AMAMOO「華莎」挨轟:有必要穿成這樣?2月Solo照「露出半邊胸」照做自己!

Irene「小女人撒嬌」被捕捉!Jennie「霸氣摟進胸」畫面太害羞!

「Irene」一個wave險「嘴對嘴SJ的他」!害羞移步「嘴角抽動」畫面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