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出演電影主角!「胡歌」近期私照曝光 低調「揣摩角色」再爆討論!


「睽違7年」出演電影主角!「胡歌」近期私照曝光 低調「揣摩角色」再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胡歌.jpg
胡歌

現年37歲的大陸知名男星「胡歌」因為演出《仙劍奇俠傳》系列、《神話》、《琅琊榜》等電視劇而人氣高漲,在2015年憑《琅琊榜》獲「第22屆白玉蘭獎最佳男主角」及「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及最具人氣男演員」,而他帥氣的外型也被粉絲稱為「古裝劇男神」,近日有消息指出胡歌也將開拍新劇,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胡歌

圖片來源/胡歌

近日,根據新浪體育報導,有網友發現胡歌和導演陳可辛現身澳網決賽現場,表情相當嚴肅,正在認真的觀看賽事,而先前胡歌就傳出接下電影《李娜傳》的邀約,在電影中飾演李娜的老公「姜山」,而李娜傳則是根據大陸職業網球女選手「李娜」的自傳進行改編,李娜的運動生涯中得過兩座網球大滿貫,職業生涯總戰績為503勝188負,並以排名世界第六的身份退役。

圖片來源/新浪體育

圖片來源/新浪體育

而胡歌這次現身澳網現場觀賽,也讓網友們猜測是為了電影搜集素材,並揣摩角色,紛紛留言表示:「胡歌太帥了吧」、「真的好帥,在西方觀眾席中也非常顯眼」、「期待胡歌的新作品」、「老胡現在是一名實力和偶像並存的演員」、「期待胡歌新電影」、「胡歌無論在其中扮演什麼角色都看」,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新浪體育

去年胡歌也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也完全沒有電視劇的作品,這次傳出胡歌將接演電影《李娜傳》,也讓粉絲們萬分期待可以再次看見胡歌精湛的演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