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跨足嘻哈圈?!「那吾克熱」攜「新疆Rapper」回歸 《兒子娃娃》再現燃炸天!


成龍跨足嘻哈圈?!「那吾克熱」攜「新疆Rapper」回歸 《兒子娃娃》再現燃炸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那吾克熱.jpg
那吾克熱

大陸人氣說唱節目《中國新說唱》在去年10月完美落幕,說唱風潮席捲整個大中華地區,最終冠軍由艾熱奪下,人氣同樣相當高的「那吾克熱」則榮獲第二名的殊榮,在節目中也有來自各方的說唱好手,其中同樣來自新疆的「馬俊」也因為長相神似成龍大哥而引起導師們和網友熱議,私交很好的選手們在節目結束後,時常一起合作推出歌曲。

圖片來源/馬俊

圖片來源/馬俊

圖片來源/馬俊

馬俊在60秒淘汰賽中演唱《Max》後,所有的明星製作人都沉浸在他那出色的押韻技巧,以及動人的歌詞意境中,實力深不見底的他,在當時是也是奪冠的熱門人選,而在團隊四進三的選拔時,他與Lexie、功夫胖、派克特一同演出,但當時輪到他的部分時他卻忘詞了,他馬上跟著節奏即興創作,甚至還12次連續押韻,讓導師們非常的驚訝與佩服。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近日,馬俊也和那吾克熱以及多雷一起合作推出一首新歌《疆要野》,三個人皆是來自新疆的Rapper,在副歌裡也將那吾克熱經典的「兒子娃娃」以及馬俊的「King Is Back」融合其中,近期釋出的花絮也提到這首歌也有諧音的意思是「我們這幫年輕人,繼續在音樂的道路上野下去」,也想傳遞給觀眾一個正向的精神與態度。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也因為馬俊長相與成龍大哥非常相似,在比賽時導師們也如此認為,新歌MV釋出後,網友也紛紛搞笑留言:「成龍大哥現在連RAP都會唱了!牛!演而優則導,導而優則唱」、「成龍」、「這一定是成龍大哥導的視頻」、「那吾這次攜手成龍和大根合作 太猛啦」、「成龍也太帥了吧 wwwww」、「就是愛成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左圖:成龍 / 右圖:馬俊)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這次新疆幫一起合作出新歌,卻不見「艾熱」的身影,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天山四子少了艾熱,小可惜」,大家也都很期待新疆幫的四位能夠同台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