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自曝「節目被消失」!吳宗憲「說出實話」正中她哭點!


「瑤瑤」自曝「節目被消失」!吳宗憲「說出實話」正中她哭點!

從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因身材火辣加上自帶「笑」果的個性,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新寵兒,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黑澀會美眉」已經不再是美眉,近日她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她也發現自己好像因此被某節目「除名」,讓她感嘆:「其實真的很現實‧‧‧。」

圖片來源/瑤瑤IG

圖片來源/瑤瑤IG

瑤瑤年紀輕輕就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轉型為通告藝人,也常以「美眉」身分暢談各種生活趣事,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如今已經32歲的她也漸漸感受到一些現實面的問題。瑤瑤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參與「大小熟女俱樂部」主題,她透露某個綜藝節目的來賓都是一些年輕辣妹,過去自己也很常受邀參加,「不知道曾幾何時,莫名其妙來到這種熟女聚會,也不知道曾幾何時,那個節目已經很久沒去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吳宗憲聽了後中肯表示婆婆也都是從媳婦熬過來的「人總是會有歲月的一個挑戰」,這讓瑤瑤崩潰說「好不想喔,真的很不想。」而憲哥也對著在場熟女分析,「身為一個熟女,最大的悲哀是什麼?女人最大的悲哀,就是永遠在跟時間賽跑」,話一說出讓現場來賓都點頭贊同,「妳站住不動的時候,秒針一樣過去一格,妳追著它的時候才發覺,時間不累,但是妳已經累了。」完全戳中瑤瑤內心,讓她大嘆氣苦笑說:「現在是要哭的感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另外,瑤瑤也說到熟女的感情煩惱,她坦言有還不錯的對象,但因為年紀比她小,父母完全不能接受,但男方有自己的經濟能力,也不需要她養,對她也不錯,但媽媽覺得應該找年紀大的對象,她無奈表示自己年紀也大了,「真正條件更好的,他們當然是找年輕妹,也不會找我啊!」

圖片來源/瑤瑤IG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瑤瑤」辣秀二頭肌!「照片亮點」網友全歪樓 細肩帶撐不住F級酥胸:快掉出來!

黑澀會「瑤瑤」海島性感解碼!沙灘辣秀白皙大長腿 撩人坐姿「渾圓屁股蛋」露餡

「瑤瑤」沖繩大解放!沙灘狂曬火辣比基尼 「水滴波霸」現形男粉暴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