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合照「Rose身體斷兩半」!短上衣露出「不科學細腰」粉絲嚇壞!


BP合照「Rose身體斷兩半」!短上衣露出「不科學細腰」粉絲嚇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期正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兩周結束曼谷首站和雅加達後,上周26日也飛往香港舉行,28日晚間,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釋出5月歐洲巡演的宣傳海報。上周香港演唱會雖然已經結束,網路上仍流傳著不少照片供歌迷回味,不過其中一張4人合照中,網友發現成員Rose「身體分離」,嚇壞不少人一時之間引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26日,女團BLACKPINK前往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巡演,現場除演出團體歌曲,4成員也各自有唱歌和舞蹈演出,網路更是出不少台下歌迷拍下的精彩照片,不過其中一張4人看向台下的合照,乍看成員Rose的頭竟上演「身體分離」魔術,讓網友頓時嚇壞,紛紛表示「從臉和上半身開始看的人,真的會看錯嚇一跳」、「嚇了一跳啊」。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Rose天生骨架很小雖然擁有168公分的修長身材,不過體重卻不到50公斤,更只有19吋細腰,因此網已認為會造成錯覺就是因為Rose的腰實在太細,而上身衣服的下襬又比腰部還寬,另一方面,不少粉絲也擔心Rose有點太瘦,甚至有狂粉透露「Rose在香港演唱會時,凌晨一點半還在健身房」紛紛認為Rose的身材管理十分嚴謹。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微博

28日,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釋出BLACKPINK歐洲巡迴演出的宣傳海報,預告將在5月展開,不過照片中乍看之下似乎只有3位成員,事實上該張海報是參考團體年剛出道時,在歌曲《Boombayah》舞蹈版MV中的隊伍形式,照片中成員Jennie站在Lisa正後方,因此出現團裡只有3個人的錯覺,此次歐洲巡演海報參考兩年前的隊伍,似乎也別具意義。

圖片來源/合成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被規定「禁止收禮物」!一下機秒破戒 Jennie「出奇招」全網笑歪!

「Jennie」一跳後勾腿「踹中Jisoo頭部」!一度「中斷演出」 IG報平安粉絲超心疼!

真人芭比「Lisa火辣舞姿」全集結!「15歲超齡舞藝」曝光 「咚胸+空翻」網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