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錄新節目!竟撞見「假貨李光洙」 現場重現《RM》日常


「劉在錫」錄新節目!竟撞見「假貨李光洙」 現場重現《RM》日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光洙.jpg
李光洙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在錫.jpg
劉在錫

韓國去年底由電視台JTCB播出的全新綜藝《最近的孩子們》,邀請有「國民主持人」之稱的劉在錫為節目站台,還有Red Velvet的瑟琪和金信英等6人,透過與年輕人同台,探討Z世代家庭相處的改變。27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節目到韓國民俗村取景,沒想到竟當場遇到和李光洙撞臉的職員。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twitter

《最近的孩子們》新一期節目在韓國民俗村拍攝,其中一位民俗村中的職員,竟然和劉在錫在另一檔長壽綜藝《Running Man》的長年搭檔李光洙撞臉。節目播出後,28日,韓國民俗村就上傳了一支「模仿李光洙」的影片,影片中,該名來賓不僅外貌和笑容和李光洙相似,現場更搞笑模仿起李光洙節目形象,隔空瘋喊「在錫哥」,而劉在錫也相當配合回應到「光洙呀」,兩人頓時也笑到失控,讓網友直呼「這真的就是李光洙吧」、「感覺劉在錫也覺得很好玩」。

圖片來源/韓國民俗村IG

現年46歲的劉在錫,近兩年手上節目就有8個,包括現在仍在播出的《Happy Together》、《最近的孩子們》、《Running Man》,也有剛下檔的節目《美秋里》等等,充滿理性的主持方式讓他贏得「國民主持人」、「大神」的美名。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妞新聞》報導,劉在錫不僅主持功力備受肯定,日前也曾有網友在韓國論壇「The quoo」評論劉在錫的「人際管理術」,包括不在背後議論別人、少說多聽、要說可以動搖「人心」的話、說「容易聽得懂」的話、說出能「改變他人一生」的話、多多表揚他人、對自己說的話負責,這些人格特質讓他成為螢光幕前後都備受尊敬的前輩。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單身3年「求李光洙牽線」!全昭旻「手寫情詩」被公開 《RM》「解碼男方身分」!

《RM》公開認愛記者會!「李光洙」C位受拷問 「曖昧互動」全曝光!

《RM》闖關壓力大?「全昭旻」錄一半「淚灑現場」 原因和「金鐘國」有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