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約「Psy」首直播!「泫雅」待Cube「39公斤暴瘦照」曝光 喊話粉絲:會注意身體!


簽約「Psy」首直播!「泫雅」待Cube「39公斤暴瘦照」曝光 喊話粉絲:會注意身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女星泫雅和同門師弟E'dawn去年8月透過各自IG公開認愛後,先後在9月和11月離開經紀公司Cube娛樂,兩人就此有近5個月時間毫無經紀約,27日,終於一同加入歌手Psy自立的公司P Nation。28日,泫雅和E'dawn出國同遊曼谷,而泫雅也在簽下新公司後首度直播,向外界表達心境轉換。

圖片來源/泫雅IG

歌手Psy離開經紀公司YG娛樂後,就自立門戶創立P Nation,先是簽下Jessie,接著也在官方IG分享確定合作泫雅和E'dawn的合照。28日,泫雅和E'dawn飛往泰國曼谷度假,兩人也在簽約後首度直播,其中泫雅緊張說到「今天要跟你們宣布好消息真的非常緊張,我覺得變得很生疏」,並透露消息一出後,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

圖片來源/P NATION IG

話鋒一轉,泫雅心境也改變不少,不僅人在外國度假,也收到外界鼓勵,因此他表示「這讓我的內心頓時充滿力量」,接著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並向外界喊話「我想我得為了我的粉絲好好照顧自己,這樣日後也才能拍出更多好照片給大家」。

圖片來源/合成

事實上,泫雅退社後曾經在個人IG分享體重43.1公斤的照片,擁有164公分的他體重數字明顯過輕,此前2016年,仍待在Cube娛樂的泫雅為籌備新專輯《A'wesome》曾透露自己減了5公斤,當時官方數字是44公斤,外界也推測泫雅僅有39公斤,一條棉花棒腿似乎也變成大家對泫雅的印象,不過更多的是對他身體狀況的擔心,如今泫雅找到新東家,同時也向粉絲保證會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讓粉絲紛紛湧上祝福表示「很為你開心」、「繼續加油」。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三個月後再出席活動「泫雅避鏡頭」!「陡變外貌」粉絲憂:他還好嗎

親筆信全流出!「泫雅」發狂喊「我無罪」3頁長文揭穿血淚史!

遭Cube踢出後2天!「E'Dawn」發27秒新歌 「泫雅」7字撒嬌超小女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