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發布「醜的剛剛好」女藝人排行!「高畑充希 、有村架純」上榜 網友爆討論!


日發布「醜的剛剛好」女藝人排行!「高畑充希 、有村架純」上榜 網友爆討論!

日本女星大多給人有氣質加上美貌出眾的印象,但是近日出現有雜誌對於讀者調查,要調查讀者認為在演藝圈中「醜的剛剛好」的女藝人,排行出爐後讓網友看到排行簡直嚇了一跳,沒想到這些平時人氣很高的女星竟然都被選入,這次主辦的雜誌是《週刊女性PRIME》,雜誌對於20到30歲的女性共200人進行調查,要來選出所謂雖然美貌沒有到頂尖,但是也不能說是醜的女藝人,雜誌社也表示這次統計是對於充滿美女的演藝圈中,「比較」出來的結果,而究竟有那些女星被選入呢?

圖片來源/週刊女性PRIME

第一名 多部未華子

今年29歲的多部未華子演出經歷豐富,甚至拿過日劇學院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獎,但這次竟被選為第一名,網友評價表示雖然不算是非常可愛,但是小眼睛配上小臉還是給人不錯的印象。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二名  安藤櫻

被日本媒體稱為「個性派女演員」的女演員安藤櫻也在這次入榜,網友表示「雖然沒有到絕世美人的等級,但還是算漂亮」,也有網友說安藤櫻的臉蛋是較重口味的臉蛋。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二名(並列) 高畑充希  

近年人氣攀升的女星高畑充希,在作品總給人甜美單純的形象,但她也被選進排行中,網友認為高畑充希的確有令人覺得可愛的時候,不過也有讓人感覺普通的時候,此外也表示她是個「親切感」十足的演員,讓人不會忘記她的存在。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四名 黒木華

活躍於電影及電視圈的女星黒木華,出道至今獲獎無數,演技備受肯定, 關於她被選入排行的理由網友表示,臉蛋相當「樸素」,感覺到處都有的類型,不過也有網友說到給人一種安定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五名 蒼井優

在演藝圈中算是前輩的蒼井優也被選入這次排行,網友表示雖然稱不上是正統派美女,但是蒼井優的個性與容貌能讓人印象深刻,有散發出美人的氣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六名 指原莉乃

身為AKB48代表人物的指原莉乃,網友評比她看起來是個「只要努力就能成為的人」,也有網友說給人的感覺雖然不錯,但是感覺自我要求很嚴格的傾向。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七名 前田敦子

前田敦子繼指原莉乃之後也被選入,身為AKB48起飛期的重要人物的她,網友評論她雖是AKB總選舉的第一名,但給人有些失禮的印象,因此網友不覺得可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第八名 有村架純

近年坐擁高人氣的女星有村架純,一直給人充滿氣質且笑容甜美的印象,近期主演日劇《中學聖日記》也受到好評,網友表示有村架純因為髮型輪廓的關係才看起來比較可愛。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其他入選的女星還有土屋太鳳、渡邊直美等人,而從雜誌社統計的留言也可發現,大部分的留言對於這些女星的評價多半是帶著好意的,而如今秉持「醜的剛剛好」形象的藝人,反而能讓觀眾多一份親切感,對於女星來說反而是加分的效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