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女抗癌3年「為了看BTS」!撐不到最後...媽媽「公開親筆信」:希望柾國收到


15歲女抗癌3年「為了看BTS」!撐不到最後...媽媽「公開親筆信」:希望柾國收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近期,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正積極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下一站2月將前往日本演出,此前19日演唱會雖順利落幕,不過台下卻有一名來自越南的觀眾心裡懸著遺憾,事實上,該名觀眾是一位15歲癌逝少女的媽媽,他不僅代替女兒看演唱會,也在社群公開一封信希望有一天消息能傳到防彈少年團的耳裡,不過至今似乎都未有進展。

圖片來源/twitter

越南媒體《TIIN》援引媽媽公開的訊息指出,這位名為的越南河內少女,去年12月20日,年僅15歲就因為罹患骨癌離世,而他抗癌3年的最大動力就是能親眼看到BTS的演唱會,特別是成員柾國,不料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

圖片來源/TIIN

18日,媽媽參與新加坡演唱會前一晚,特別寫了一封信想要寄給天上的女兒,也希望柾國收到訊息。內容透露女兒平時對BTS的熱愛,並說到「你每天在倒數日子,也為了這一天拼命復健直到生命最後一刻」、「我們都會一起談論柾國的事,你還說他是我的女婿呢」,字裡行間透露女兒以柾國作為支撐生命的力量。

圖片來源/twitter

而信的最後,媽媽也提及女兒生前很貼心,總會替家人省錢,因此他於信中說到「盡情地去買東西吧,因為生前我總是守在妳身邊,沒能買你想要的給你」、「盡情做自己喜歡的事」。
然而目前為止柾國似乎都沒能收到消息,不過這則新聞在越南大肆報導,而網友也非常心痛紛紛表示「真的能感受到他對柾國的愛」、「希望柾國能收到這封信」。

圖片來源/TII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不只「柔軟精之亂」!柾國「這些愛用品」狂粉直呼:想要有他的味道!

暖男形象UP!成員V「蹲地擦舞台」 柾國「彎腰撿手機」影片公開網推爆!

BTS典禮跳滿10分鐘!「柾國」一下台「倒在樓梯、手顫抖」影片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