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3年「求李光洙牽線」!全昭旻「手寫情詩」被公開 《RM》「解碼男方身分」!


單身3年「求李光洙牽線」!全昭旻「手寫情詩」被公開 《RM》「解碼男方身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昭旻.jpg
全昭旻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隨著李光洙和螢幕情侶李善彬的戀情公開,主持群的感情狀態似乎也備受關注,其中空窗3年的全昭旻在20日播出的節目中,意外曝光私下要求李光洙介紹朋友認識,27日節目中,全昭旻遭男方冷處理,日前出遊寫下的「情詩」也被迫曝光,遭到主持群逼問「到底寫信給誰」。

圖片來源/愛奇藝

18日,全昭旻在個人IG分享前往日本札幌旅遊寫下的短詩,沒想到竟在節目錄影時被劉在錫公開朗讀,讓全昭旻害羞到跑出鏡頭。情詩中寫到「在札幌就算我終日向你走去也未留蹤影」、「就像我徹夜向你走去也不留足跡」、「惘然佇立,我也消失在即」、「呆呆地放空,都是未曾有過的事罷了」。

圖片來源/全昭旻IG

圖片來源/愛奇藝

面對全昭旻燃燒的文青魂,眾人不解風情說到「這是在寫什麼」,李光洙更火上加油表示「把這寫在紙巾上,還在旁邊放了一杯咖啡」,接著逼問全昭旻是想寫信給誰,並認為信裡面兩次提到「你」就是全昭旻意有所指。

圖片來源/愛奇藝

面對全昭旻連聲否認,李光洙這時跳出來回應「牽線一事」,他透露男方打電話問「全昭旻提到的人是我嗎」,李光洙回應「是的」,沒想到對方竟冷淡說到「啊,好的哥」,旁人頓時嚇傻原來是李光洙的弟弟,不過面對李光洙熱情牽線,全昭旻發現自己被冷處理,當場表情尷尬,旁人趕緊緩頰「下次真的介紹給你吧」。

圖片來源/愛奇藝

事實上,全昭旻在2015年底透過公司證實,和同為演員的尹賢敏已經分手,結束短短8個月的戀情,據悉,當時雙方皆忙於演藝事業,因此感情也漸漸變淡,因此決議結束情侶關係,並將以前後輩相互照顧,至今全昭旻都還未傳出緋聞,而RM的前輩們也似乎都相當關心全昭旻妹妹的感情狀態。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交女朋友的「光洙」錄《RM》超收斂!「頂級女星玩鬍渣」他四肢硬化 網笑:求生欲超強!

《RM》錄8年死守不說!智孝「被迫曝光祕密」知情者:擔心節目畫面全砍!

《RM》公開認愛記者會!「李光洙」C位受拷問 「曖昧互動」全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